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雙代會演講稿

雙代會演講稿(一)

大家好!首先,我要在這裡向,在座的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間,甚至十萬里遠徵到這裡,來參加我們這次雙代會的老師們和同學們,表示我最真誠的感謝!我是來自07市場行銷3班的***。我曾是一個內向的男孩,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在班裡我被同學們叫做木木。木頭的木,我就問自己,我是木頭嗎但是想一想,我有時候還真的挺木的。但木不代表我沒用。我知道我有我的優點,一些與眾不同的優點。我有女孩子般的細膩,也有男人的堅持不懈的毅力,我很喜歡一段廣告: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在生活部過去一年的時光里,總結自我,從剛進大學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的人,一個專攻物理生或死背政史地的「書呆子」,突然間要轉變成一個帶領團隊的領導者,雖然有點難度,但是心中的信念一直不變,態度一直端正,只要我願意等待,從每一件小事做起,積累到一定程度時,終會破繭而出,化羽成蝶,飛向自己的夢想。等待是一種能力,他考驗的是我的耐心,考驗的是我的毅力,考驗的是我對重複做一件事,哪怕是無聊透頂的事時的認真態度。等待是一種能力,不要認為自己所做的太平凡,做了一年,沒人認識你,然而十年呢二十年呢四十年呢跟這種人接觸的人,都會被他的這種毅力所折服,機遇總是留給這種有毅力的人,抓住機遇,終有一天他會成功!我相信我是這樣一個人!我更相信在座的所有的這樣的人都會用你們的掌聲給予我鼓勵的!

同樣我還要借您們的掌聲給06級的即將工作的學長學姐們一個祝福:祝你們萬事順心!當然我們也會送上我們對你們最為美好的祝福的:請你們放心工商管理系的明天會比昨天更燦爛!義烏工商學院的明天會比昨天更加美好!

我就是5號選手金海劍。記住我,5號的木木,無我的木木!也請在場的男人們記住: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我記的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的是:「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們正在飛翔。

我沒有李白那」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

但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希望大家支持我,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吧。

謝謝大家。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雙代會演講稿(二)

大家好,我叫***,來自09建築設計。

今天能站在這裡我很感謝我的老部長朱**,現任部長應**,以及各位對我一直很照顧的學長學姐和朋友們,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走不到現在,謝謝!

記得剛進入學生會的時候,因為我是體育部里個頭最小的一個,很多人對我都很不信任,會問就她這麼一個也能進體育部?所以我知道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說服別人。我想證明,我足夠成為體育部的一員,所以一直嚴格的要求自己,在育課跑12分鐘,跳遠我就目標只有一個,滿分,同時我確實做到了,在每一次的打卡鐘都會很準時的去,因為我知道要以身作則,只有自己做好了,你才能帶動身邊的人。在這一年裡,和幹事們一起打卡,一起參加比賽,一起為球賽做記錄,一起為每一次的比賽加油,每一次我都告訴自己我雖然不能做到最好,但我可以每一次做得更好。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積累成的東西叫做成長,他讓我從對球賽的一無所知到能夠基本的策劃比賽,從開始面對問題的不只所措到現在的的從容,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夥伴們。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現在的我。

今年的運動會是我在人生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所以從來沒跑過長跑的我參加了跨欄和1500,有太多的聲音在質疑,范敏丹,你可以嗎,但我永遠記得那個聲音,我們在終點等你。加油。是這個聲音支持著我,堅持到終點,成為第一個跨過終點線的人,謝謝在你們終點的懷抱,很溫暖。

學生會讓我成長了很多很多,他使我脫去青澀,磨練意志,增長見識,強化能力,覺醒自,()同時它讓我認識一群很好狠好的朋友,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溫暖的懷抱,在我沮喪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迷茫無助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他讓我明白團體的力量,讓我更深刻的懂得成為一名學生幹部所需要承擔的責任。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大學裡的一切都是你靠自己努力去換取的,任何事都不是用嘴巴說用腦子想就可以完成的,再多燦爛的話語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激情與智慧,腳踏實地才是成功的保障。

如果我有幸當選,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不論在工作、學習、還是生活上,都要起到模範表率作用,要經得起老師和同學的監督、考驗。在工作上,我會和我們部的成員一起全面、深入的對之前的工作進行一次總結,找出不足之處及存在的問題。發現閃光點和值得發揚、繼承的好方法、好策略。將好的方面加以宣傳、發展;把哪些問題和不足之處,加以整理,編入工作計畫,再逐個解決。學生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誠心誠意接受同學監督。

我希望能用我自己的力量為建工系做些貢獻,最後衷心希望各位能支持我,鼓勵我,可以再給我一個成長的機會,謝謝。

雙代會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我們汽車學院的第X屆學生代表大會!我競選的職務是汽車學院團總支學生會副書記。首先,先允許我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來自汽車學院市場行銷三班的***。在班級我是一名負責的班長,在部門我是一名活躍的組織部幹事,我熱愛生活、熱愛集體,更熱愛學生會!我是一個認真,嚴謹,責任心強的人,做任何事情對自己都有一定的要求。」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需要一個更寬廣的平台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路,更上一層樓「只有站的高才能望的遠,我相信在更高的位置我會發揮更大的作用帶領學生會,把我們該做的工作做好。我已經在學生會工作了一年,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與同學之間的關係,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成為學生會領頭羊之一。

團副,這是一個耀眼的光環,但我看重的不是這個光環,而是這個光環背後的機會和挑戰。而且在經歷一年的洗禮後,我做事更具細心和耐心,穩重、淡定、堅持不懈、求真務實,溝通能力和交際能力也增強了與此同時,熱血、實幹、不畏困難、永往直前、協同作戰的團隊精神和協作意識,這些都是我在學生會所收穫到的最最寶貴的東西。

如果這次我當選了團副這個職務,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個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提高責任心,工作中要積極進取大膽創新,決不盲目從事。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嚴與律己,寬以待人。

「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這是每個人都耳熟能詳的一句名言。我的志向便是當上團副,並且我向大家保證,如果我當上了團副,我會認真踏實地完成每一項工作,並認真履行我對大家的承諾。希望大家支持我,來自市場行銷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