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乾演講稿

競選班乾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今天,我有勇氣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競選,我相信我有能力,有信心乾好這份工作。

班幹部的職責是什麼呢?我認為,班幹部的職責是幫助老師安排好班裡的一些工作,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班幹部的職責是團結每一位同學,幫助每一位同學,使五八班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

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富有愛心,幫助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位同學掉隊;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而且認真,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無私奉獻,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五八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敢於創新,和老師,其他班幹部以及同學們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是非分明,堅持真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非常民主,聽取每一位同學的意見。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知道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說粗心大意等等,但是我想通過當班幹部,我會改正這一些不好的習慣的。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頭羊!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請相信我,將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這一定是你無悔的選擇,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請大家記住: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大家一個奇蹟。謝謝!

競選班乾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要競選大組長。我曾經是個普通的學生。進入新學年後,我開始反思自己。也許我們某個閃光點同學們還沒發現,也許我沒展現自己,也許我的成績和老師的期望相差太遠了。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我們就是最強大的。我知道從哪裡摔倒,就應該從哪裡爬起來。我要專心學習,努力學習,在哪裡都應該表現行很出色。我在上課老師問我問題,我就對自己說:「不要緊張。」我在做作業時對自己說:「不要胡思亂想。」我與同學交朋友時,總會告誡自己:「坦蕩磊落。」通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的學習提高了。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組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謝謝大家!

競選班乾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紅紅火火的燈籠,情意濃濃的祝福,伴隨著我們度過了祥和而愉快的新年。踏著輕快的步伐,迎著燦爛的陽光,背著書包,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又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和生活。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依然想當一名學習委員。

雖然「學習委員」這個稱呼對我來說並不那麼陌生,可我對它「一往情深,」所以我依然像擔任學習委員一職。我相信,請著我多年的工作經驗,一定能擔此重任!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協助同學們把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著光說不練假把式,要想真的把成績「更上一層樓」一定要有所行動才行。所以我提議從現在開始每天做完家做後再做一些相關的題目,測試一下你對今天多學的課文了解多少,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請教同學或老師。

我還希望把我們這個熱愛學習的集體變成一個更加活潑向上的班級,讓大家敢于思考,敢於發言,敢於開闊。把這個班級變得該嚴肅的時候嚴肅,該活潑的時候活潑。

請大家投我一票把!這個時候不選我,什麼時候選我呀?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大家帶我好運。相信我,準沒錯!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