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運動會入場詞

運動會入場詞(一)

現在雄赳赳、氣昂昂地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一(4)班,這是一個活潑向上、熱情奔放的團體,男孩個個酷又帥 ,女孩朵朵似花開。瞧,他們的笑臉多麼燦爛;聽,他們的口號多麼嘹亮。儘管只是一年級,但相信他們肯定會給我們帶來一個個驚喜。他們的口號是「一四一四,團結一致;一四一四,敢於比試!」

運動會入場詞(二)

看,迎著陽光面帶微笑,踏著矯健的步伐,伴著激昂的旋律,向我們走來的是13汽修2班,他們來自一個由24人組成的大家庭,他們將在此次運動會上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的運動精神,他們將在此運動會上全力揮灑激情,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他們的口號:13汽修2,合作無間,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運動會入場詞(三)

四(1)班:

現在走在最前面的是四(1)中隊。瞧,()他們個個步伐矯健,英姿颯爽,這樣一支雄赳赳氣昂昂的隊伍一定會在運動場上發揮頑強拼搏的精神,戰勝對手,取得勝利。運動健兒們,努力吧,勝利的旗幟正向你們招手。

四(2)班:

瞧,英姿颯爽的運動健兒們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他們是四(2)班的驕傲和希望。他們抱著必勝的信念,將在運動賽場上展現個人的風采,展示自己的魅力,為四(2)班的榮譽奮力拚搏,勇奪第一。

四(3)班:

本班共59名同學,21名同學參加本次運動會,共參加9個項目。其中,徐盛、王飛、殷勇飛是該班有名的運動健將。他們將在這次運動會中拿出好成績。

四(4)班:

我班共有運動員23人,其中有多次參加運動會獲獎的優秀選手。我班運動員將在這次校運動會中全力以赴,奮力拚搏,為班級增添光彩。

我們的口號是:四(4)四(4)、一鼓作氣、奪取勝利。

五(2)班:

我們五(2)中隊由中隊長徐聰、印曉穎親自掛帥率領的「金剛隊」和「銀鈴隊」組成。運動會上他們將身先士卒,一馬當先,和隊員們一道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為五(2)中隊增光添彩。

五(3)班:

本班在本次運動會參賽運動員共有30名,其中男、女隊員各有15名。這些隊員愛好體育運動,身體素質好。有身材魁梧的「大力士」;有疾走如飛的「小燕子」;有動作敏捷、彈跳自如的「小猴子」。大家對參加本次運動會充滿信心,一致表示:奮勇拼搏,力奪魁首。

五(4)班:

接下來出場的是五(4)代表隊。這支代表隊共有45名運動員參加本屆運動會各個項目的角逐。看!他們個個精神飽滿,信心百倍。他們對參加這次體育比賽充滿了必勝的信心,決心在體育場上人人拼搏,個個爭光,勇奪冠軍。

五(5)班:

五(5)班代表隊共有運動員23名,這些運動員是經過本班多次訓練挑選出來的運動健將。別看他們個子不高,可個個身手不凡。相信他們在這次運動會的各項比賽中,定能取得好的成績。

六(1)班:

下面出場的是六(1)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個個生龍活虎。在這次運動會上一定會發揚奮勇爭先、頑強拼搏的精神,取得優異的成績。他們的口號是:「我運動,我快樂」。

六(2)班:

下面出場的是六(2)中隊的運動健兒們。看!他們個個精神飽滿,對本次運動會充滿了信心。曾記得上學期他們在校拔河比賽中取得過優異的成績,其中幾名同學還在市運動會上獲過獎呢!大家看出來了吧!這支39人組成的代表隊,氣勢龐大,數整個代表隊之首。他們的口號是:「團結、拼搏」,相信他們定會在本次運動會中奪魁的!

六(3)班:

下面進場的是本屆運動會六年級組奪冠熱門隊——六(3)班代表隊。這支隊伍訓練有素,作風強硬,曾有多名運動員在市級運動會上獲得好的名次。他們將在本屆校運會上一展身手,再創輝煌。

六(4)班:

六(4)班共有25名運動員參加所有項目的比賽。其中翁兵同學在市運動會上分別獲得了200米、400米比賽的第三名。本屆運動會六(4)班有望在100米、200米、1500米、跳高等項目有新的突破,爭創佳績!

六(5)班:

六(5)班代表隊,這支代表隊共有運動員14名,他們將在本屆運動會上參加所有項目的比賽。該代表隊實力較強,有許多優秀隊員,其中呂志堅同學曾參加過2003年全市小學生運動會。鉛球獲全市小學生組第6名,壘球獲全市國小組第5名。讓我們共同祝願他們在這次校運會上奮力拚搏、再創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