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秋風送爽,稻穀飄香,在這充滿收穫的金秋十月,我們全體師生,滿懷喜悅心情,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來了我校第8屆田徑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學校對本屆田徑運動會的成功舉行表示熱烈地祝賀!向為籌備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師生員工表示衷心地感謝!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誠摯地問候!

體育運動,作為增強體魄、愉悅身心、鍛鍊意志、塑造品質的重要活動,對人的發展產生著重大影響。如今,體育運動已成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的重要載體,它有利於培養人們頑強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質;有利於弘揚團結協作、公平競爭的社會風尚;有利於樹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人生信

本屆運動會的隆重舉行,既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師生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運動員,身體素質,競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它必將進一步地推動我校體育工作深入開展。

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積極進取,努力拚搏。各位裁判員堅守崗位,各盡職能,秉公辦事,公正裁決。總之讓我們發揚奮發勇為,吃苦耐勞,頑強拼搏,團結互助精神,賽出技術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愛。創紀錄,上層次,出新人。

最後,預祝將本屆運動會開成一個文明,競爭,友誼,進取的盛會!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我校每年在這美好的季節里都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實踐證明這一舉措在不斷地推動著我校體育工作的發展,促進師生體育運動水平的提高。

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精神。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校為創辦精品學校,在校園建設、規模擴展、教育教學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但我們挑戰自我的步伐不能停止,追求卓越必須成為我們安廣電腦學校每個學子的基本信念。我們不僅要在學業上勇於爭先,而且要在德智體美等更廣泛的領域內實現新的突破,尤其是體育運動。一個人沒有健康的體格,就無法完成賦予的任務,這不僅是廣大青年學生的自覺追求,更應是時代的客觀要求。知識經濟時代是全球競爭的時代,競爭是空前激烈的,沒有健康的身體素質根本就無從適應大時代的要求。因此一個合格的安廣電腦學校學子必然是一個全面發展、能自我完善的學生,是一個無論在考場上,還是在運動場上都能勇攀高峰的人。

本屆校運會要以“團結、文明、創新”為主題。團結是集體凝聚力的重要體現,沒有團結的精神就沒有運動會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在校運會上充分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文明是一個人素質的重要體現。學校是培育文明的沃土,我們安廣電腦學校的每一個同學都應該是文明的使者。在賽場上是文明的運動員,在觀看席上是文明的觀眾;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剛才的入場式上每個班級都有自己獨特的創意和響亮的口號,自由地展示自己的風采和創新能力,但在賽場上更希望我們的運動員能不懈地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為安廣電腦的校運史創造新的記錄。

校運會是對我校體育工作的一次大檢閱,更是對我校師生精神面貌和綜合素質的大檢閱。希望全體師生要講公德、講衛生,在運動場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希望全體運動員奮勇爭先、再接再厲,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全體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決,確保比賽工作順利進行。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希望全體觀眾,團結友愛,齊心協力,文明守紀。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秋季運動會開幕詞(三)

大家早上好!

在我們全校老師和同學的熱切盼望中,大連市79中學國小部秋季運動會現在隆重開始了!我代表學校的全體老師和同學們,對為準備和籌辦這次運動會而付出辛勤勞動的所有老師和同學表示最最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連日來的付出,同時也對我們學校運動會的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們全校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三河中心學校第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本屆運動會比賽項目豐富,是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的。讓我們共同努力,力爭把它開成一個“團結、文明”的運動盛會。希望大家能在本次運動會上,充分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人人爭做文明的使者;希望所有的觀眾為我們的運動員盡情地鼓掌和吶喊,無論他是成功者還是失敗者。同時,更希望全體同學自始自終以班級、學校為重,關心、關注本班的比賽和成績,讓運動會成為凝聚班風,()團結進取的一堂班會課。

同學們,運動會是開放的校園中流動的課堂,為每一個參與者提供了一個實踐與鍛鍊的機遇,是智慧、能力和品德的挑戰。本次運動會也正是一個展現三河人風采的視窗,是對各參賽班級的精神風貌、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集體榮譽感和頑強拼搏精神的大檢閱,因此,讓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展示著良好的習慣;讓每一張笑臉都在“陽光三河、和諧校園”下定格;讓每一個眼神都在“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召喚下凝聚;讓每一個三河人都追求“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1、希望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服從裁判,規範參賽,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的每一個角落。

2、希望裁判員、工作人員忠於職守,增強安全意識、服務意識、規則意識,公正裁判,熱情服務,創造和維護良好的比賽秩序。

3、希望沒有項目的同學,也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觀看,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助威加油,爭做精神文明代表隊。

老師們,同學們,梁啓超先生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宇宙。熱切希望同學們不負先賢遺志,秉堅忍並書劍,登高山存遠志,為我們國家富強,民族復興,社會進步練就一身文武雙全的真本領。

衷心祝願同學們賽出成績,賽出團結,賽出友誼,賽出文明,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