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萬物皆規律,有法就有序。為了確保本次運動會順利進行,我代表全體裁判員莊嚴宣誓:

在本次運動會中,我們將以強身、健身、提高體能素質為宗旨,認真履行裁判員職責,堅決服從裁判長指揮,嚴格遵守裁判員紀律和競賽規則,嚴格遵循公開、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則,尊重參賽選手,文明裁判,嚴肅認真,不徇私情,秉公辦事,為運動員創造佳績提供良好的條件。

同時,我們也希望各位參賽運動員能夠拿出你們最好的水平,努力拚搏,勇奪第一,取得優異成績,為班級爭光,為學校添彩。最後預祝我們的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宣誓人:張晉陽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二)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萬物皆規律,有法就有序。()為了確保本次運動會的順利進行,我代表全體裁判員莊嚴宣誓:

堅決服從裁判長的指揮,嚴格遵守裁判紀律。踐行體育職業道德,履行裁判職責,尊重客觀,實事求是,一絲不苟,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嚴格把關,準確評判,為本次運動會提供優質服務,並做出最大貢獻!

最後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 祝大會圓滿成功!

全體裁判員

運動會裁判員宣誓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運動員:

大家好!

為了確保本次比賽的順利進行,我謹代表本次比賽的全體裁判人員,鄭重宣誓:

堅決服從裁判長的指揮,嚴格遵守競賽規則和裁判員紀律,

尊重參賽選手,文明裁判,準確、公平、公正、公開,圓滿完成裁判工作!

預祝比賽圓滿成功!

宣誓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