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美文

史上最牛的同學聚會通知書

親愛的同學:

彈指一揮間,一晃畢業多年。

曾記否,畢業前,淚眼揮手相送;

現如今,畢業後,記憶儼然朦朧。

感慨萬千,物是人非。環肥燕瘦者,如今為人妻為人母;英俊倜儻者,如今為人夫為人父。想目睹一下當年的她(她)么?

想必,風采不現,神韻依舊。輕候一聲:你好么?不恨郎娶妾嫁,不怨造物弄人,只盼來生再遇。我願,忍受五百年的風吹、五百年的日曬、五百年雨淋,只願你從身旁走過。喝口孟婆湯,穿過奈河橋,三生石已滿,寫不下許多情緣。

畢業後,單純、幼稚、迷茫、困惑、夢想,而後羽化。笑過,哭過;快樂過、痛苦過;愛過,迷惘過:唯獨缺少了你的分享和傾訴。

畢業前,曾經的毛頭小伙,歷練為淡定從容的成熟男,散發著溫雅、穩健、睿智、內涵的氣質;畢業前,清純靚麗的女大學生,修煉成優雅純粹的知性女,閃爍著智慧、溫和、包容、自信的光芒。眼前的你,還是那個他(她)么?

挑燈夜戰打牌,燭光微弱畫圖。廢紙與水瓶齊飛,墨水共草坪一色:停電後的義憤還記得否?籃球場、足球場、電腦房、小花園、還有曾幾次夢回的寢室。哥(姐)已不在學校,學校還有哥(姐)的傳說!

煽情少表,牛叉少吹,言歸正傳:

茲定於某日舉行同學聚會,萬望還在乎四年同窗情義的你,積極參加。

1、地點:待定——你罵千遍萬遍嫌少 人罵半句一句嫌多的母校!

為了保證將此次聚會搞成安定團結和諧的盛會,特要求如下:

第一,為方便交流同學感情,避免曬幸福秀恩愛,原則上,單人參加,不歡迎家屬列席。

友情提醒:小三、小白、前妻、前夫、情人、小蜜及其他中國法律不予認可的親密關係人(例,同志哥),不在家屬範疇。

第二,只敘同窗情,取締攀比炫富之風

①嚴禁駕駛豪車,倘若駕駛勞斯萊斯、蘭博基尼、賓士、寶馬及同等車型來會者,有承擔本次聚會所有費用的義務,並為他人提供往返路途之費用。

②嚴禁佩戴名表,單價低於30K的不在名表之列。

③嚴禁配用Gucci、LV、Chanel等名包。

④嚴禁當著同學面對屬下、秘書、乙方及家屬大聲電話呵斥,太有炫權之意。

⑤嚴禁顯耀房產、珠寶及乾爹、乾娘。

第三,以一顆平常心參加同學會,若是懷有“沒事開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之惡俗念頭者,謹慎參會。

本組織者有保障家庭和諧穩定之義務,倘若發現,及時糾偏,不留情面。若是,a.保密工作到位,不被其他同學察覺;b.其他同學視而不見;c.聚會結束後,單獨交流者,均不在此列。

第四,費用:兩天,暫定1K/人(非/家庭)。最終核算,多退少補。

為保證費用的安全、放心,現實“物錢分開”原則,本組織者負責聯繫住宿、吃飯、娛樂等事項,另選一名信賴之同學(財務)負責埋單事宜。

務必請同學們參會前將費用轉賬至該財務,憑匯款通知單或是網上匯款截圖列印件參會!

煩請財務務必仔細認真,做好記錄,最後公布決算。

第五,各自做好安全工作。

包括人身安全、財物安全。小心駕駛,安全第一。嚴禁酒後駕駛。住宿注意防火防災防盜。

第六,同學聚會,自願原則,風險自擔。

本組織者不承擔因突發事件或是意外事件的後果(例如舊情復燃、家庭矛盾等)。

參加聚會者,視為同意以上各條款。

以此紀念我們那逝去的學生時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