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歌德的勵志名人名言

1、文學的衰落表明一個民族的衰落。這兩者走下坡路的時候是齊頭並進的。

2、光有知識是不夠的,還應當運用;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應當行動。

3、人類就像江河一樣:木杖剛把波浪劃開,波浪又立刻流到一起去了。

4、一個人想欺騙人類,首先必須化腐朽為神奇。

5、好勇斗很,本來是人類的天性,人類必須保衛自己,盡其可能,從幼小 起頭,一直到成人時分。

6、人類總要順從那不可避免的命運,在心中拋掉那不可能的事情,而另尋 一種新的生活興趣。

7、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

8、人類嘛都是一個模子鑄出來的。多數人為了生活,不得不忙忙碌碌,花 去大部分時間;剩下一點點餘暇卻使他們犯起愁來,非想方設法打發掉不可。 這就是人類的命運啊!

9、人類最根本的研究對象則是人。

10、人類對自己的願望總是沾沾自喜,有時往往會忘乎所以,即使處於極其幸福的瞬間,也往往不能自拔。

1、世界確實是美麗的,無數的幸福在它的廣闊領域裡飄來飄去。

2、這種力量更早地,更普遍地、更確切不移地統治著全世界,那就是愛的力量!

3、主宰世界的三要素,那就是智慧、光輝和力量!

4、世界上最偉大的美德是愛祖國。

5、無論你出身高貴或者低賤,都無關宏旨。但你必須有做人之道。

6、我們的忠言是:每個人都應該堅持走他為自己開闢的道路,不被權威所嚇倒,不受行時的觀點所牽制,也不被時尚所迷惑。

7、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8、如果這是一株玫瑰——它總會開花的。

9、如果工作是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

10、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

11、志向和熱愛是偉大行為的雙翼。

12、最糟糕的是人們在生活中經常受到錯誤志向的阻礙而不自知,真到擺脫了那些阻礙時才能明白過來。

13、心眼不多,可是品格端正的人,倒經常能看穿最狡猾的騙子的詭計。

14、人變得真正低劣時,除了高興別人的不幸外,已無其他樂趣可言。

15、虛榮是追求個人榮耀的一種欲望,它並不是根據人的品質業績和成就,而只是根據個人的存在就想博得別人的欣賞尊敬和仰慕的一種願望。所以虛榮充其量不過等於一個輕浮的漂亮女人。

16、但願每一個人都像星星一樣安詳而從容地不斷沿著既定的目標走完自己的路程。

17、你要欣賞自己的價值,就得給世界增添價值。

18、人只為獻出一生而生存。

19、只有偉大的人格,才有偉大的風格。

20、保持人格不僅靠功勞,也要靠忠誠。

21、創造一切非凡事物的那種神聖的爽朗精神總是同青年時代和創造力聯繫在一起的。 ——歌德名句

22、一個有真正才能的人會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23、人類的創作猶如自然的創作一樣,真正地說起來,值得注意的主要是動機。

24、人類嘛都是一個模子鑄出來的。多數人為了生活,不得不忙忙碌碌,花去大部分時間;剩下一點點餘暇卻使他們犯起愁來,非想方設法打發掉不可。這就是人類的命運啊!

25、科學與藝術屬於整個世界,在它們面前,民族的障礙都消失了。

26、世界是這樣美好!這樣美好!就看我們會不會享受這種美!有時候我會因為這種美,生這個世界的氣,有時候又為自己的今天感到高興,歡度自己的幸福時光……

27、一本正經地對待消遣和刻板地追求學問,結果就會成為一個學究。

28、朋友是另一個自己。

29、我年輕時領略過一種高尚的情操,我至今不能忘掉,這是我的煩惱。

30、理論是灰色的,而生活之樹常青。()

31、人之所以愛旅行,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而是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

32、人出門旅行並不是為了到達某地,而是為了旅遊

33、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為世界創造價值。

34、誰若是遊戲人生,他就是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