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名人名言於時刻謹記的座右銘

1、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2、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功名看氣概,富貴看精神。

3、知足天地寬。

4、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韓愈

5、沒有任何動物比螞蟻更勤奮,然而它卻最沉默寡言 —— 富蘭克林

6、勤學苦練經典名言,多讀多記給力生活

7、凡事須逐日檢點,一日姑待後來補救,則難矣。

8、須先立堅卓之志。

9、從人可羞,剛愎自用可惡。不執不阿,是為中道。尋常不見得,能立於波流風靡之中,最為雅操。

10、成為超卓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宜需要超卓實質的環境。

11、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 ——茅以升

12、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

13、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4、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15、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開始!

16、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17、效果一番偉業的僅有途徑便是熱愛自個的工作。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個熱愛的工作,繼續尋找,不要扔掉。隨從自個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18、立異無極限!只需敢想,沒有什麼不可能,當即跳出思維的框框吧。如果你正處於一個上升的向陽工作,那麼檢驗去尋找更有用的解決方案:更招消費者喜愛、更簡練的商業模式。如果你處於一個日漸萎縮的工作,那麼急忙在自個變得跟不上時代之前脫身而出,去換個工作或許改換工作。不要推遲,立刻初步立異!

19、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郭沫若

20、為人不可過於聰明。

21、曾經說過男足的比賽不再關注,但是這是最大的謊言,比賽還是會偷偷的看,進球還是會大膽的喊!自家的孩子還是愛!加油!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22、深深的呼吸,吸進新鮮和快樂,呼出糟糕和不安。

23、前世所襲誤者,可以自我更之;前世所未及者,可以自我創之。

24、腳踏實地,不敢一毫欺人。

25、好便宜不可與共財,狐疑者不可與共事。

26、智慧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 —— 民諺

27、守篤實,戒機巧,守強毅,戒剛愎。

28、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 —— 朝鮮

29、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30、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勞動,便成天才! —— 門捷列夫

31、受非分之情,恐辦非分之事。

32、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33、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 ——列賓

34、勿忘國恥,珍愛和平。作為年輕一代,我們並不應該只有仇恨,而是應該在各個方面提高我們自己,素質禮儀,修養,能力等。

35、對自己不滿足,是任何真正有天才的人的根本特徵。 —— 契訶夫

36、凡有盛必有衰,不可不預為之計。

37、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達·文西(義大利)

38、演戲,演的是角色之間的關係,看到這句話茅塞頓開,生活當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最難把握也是最重要最基本的習題,表演源於生活,源於基本。

39、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 —— 愛迪生

40、一身能勤能敬,雖愚人亦有賢智風味。

41、勤奮和智慧是雙胞胎,懶惰和愚蠢是親兄弟 —— 民諺

42、如果你正用常識來處理會很簡單的事情搞得複雜,或是正把虛榮當成是實惠的話,令人遺憾的說,你也許已經變成了自己曾經鄙視的舊式人群。

43、任何倏忽的靈感事實上不能代替長期的功夫。 —— 《羅丹藝術論》

44、兄弟和,雖窮氓小戶必興,兄弟不和,雖世家宦族必敗。

45、人以氣為主。

46、廣其識則天下大。

47、務須咬牙厲志,蓄其氣而長其志,切不可恭然自餒也。

48、君子之道,以知命為第一要務。

49、衰退的,而且會有慢性的腐朽中歸於消滅。 —— 《克雷洛夫寓言》

50、凡辦大事,以識為主,以才為輔;凡成大事,人謀居半,天意居半。

51、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真心英雄》

52、神童和"天才",如果沒有適當的環境和不斷的努力,就不能成才,甚至墮落為庸人。 —— 維納

53、相由心生,確實是挺可怕的,保持那顆最初的心,不求出淤泥而不染色,但求做到過得了自己的坎,不需要事事都圓滑機智,有點稜角才是自己。謙虛是最重要的課程,隨性自然,沒必要隨波逐流,這個世界的人都一樣的話,也沒有太多的樂趣,稜角有時會成為人生的亮點。

54、國家之強,以得人為強。

55、吾觀鄉里貧家兒女,愈看得賤愈易長大,富戶兒女,愈看得嬌愈難成器。

56、舉止端莊,言不妄發。

57、凡有用之物,不宜拋散也。

58、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59、天才絕不應鄙視勤奮 —— 小普林尼()

60、天生的能力必須藉助於系統的知識。直覺能作的事很多,但是作不了一切。只有天才和科學結了婚才能得最好的結果。 —— 斯賓塞:《jiaoyu論》

61、人之氣質,由於天生,本難改變,惟讀書則可變化氣質。

62、端莊厚重是貴相,謙卑含容是貴相;事有歸著是富相,心存濟物是富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