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勵志自我肯定的一句話人生名言

1、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為別人而刻意改變是無意義的,如果他連真正的你都不愛,就更不會愛上一個不像你的你了。

3、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夢想,只有堅持,你的夢想才能實現。

4、每個人的青春期都是這樣的吧,以為一件事一個人,就是那根徹底救你於渾濁庸常生活流中的稻草。

5、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6、我就是那個被你反覆折磨多次,然後一句話一個舉動又被哄好的心軟人。

7、終於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8、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9、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10、勵志心語 自我勵志佳句集錦

11、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12、只有自強自立自信,你才能付得起人生的賬單。

13、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4、面對命運不妥協,面對困難不退縮,這樣才能做自己的英雄。

15、有時候,你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心走,走到哪算哪。

16、雄心壯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

17、我喜歡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18、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9、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看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那是你空了。

20、女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可以變成女生,其他時候必須像個爺們兒一樣去奮鬥

21、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2、真想一覺醒來,我在國小教室對國小同桌說:我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23、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後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24、歲月帶不走記憶,只會讓我更加想念。時間並不可以沖淡一切,只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開出思念的花。

25、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26、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27、在你往上爬的時候,那你一定是要去保持梯子的整潔,否則,你下來的時候就可能會滑倒。

28、你不懂我的時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給你看,你也看不懂。

29、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30、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31、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32、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3、志之所趨,無遠勿屆,窮山復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無堅不摧。

34、在我年輕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是恐懼。可偏偏是你的溫柔,讓我害怕。

35、雞鳴枕上,夜氣方回,因想餘生平,繁華靡麗,過眼皆空,五十年來,總

36、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7、你跌跌撞撞,落得一身的傷,就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38、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人,不必掛念,不必留戀,偶爾記起。

39、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40、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挖掘自己的潛能,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業。

41、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42、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

43、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44、追蹤著鹿的獵人是看不見山的。

45、眼神有內容的人,內心早已嘗遍百種毒藥走過千山萬水。

4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47、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

48、做任何事都要經受得挫折,要有恆心和毅力,滿懷信心堅持到底。

49、你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讀懂你,理解你,那樣會顯得你是一件廉價品。

50、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51、成一夢。

52、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53、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後一把甩出去,然後說: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

54、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55、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56、閒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淨如始。

57、若自己不做出一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

58、生活就是這樣,腳長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對了,直到嚮往的風景,變成走過的地方!

59、只要不讓年輕時美麗的夢想隨歲月飄逝,成功總有一天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60、發脾氣,只是表示您的智慧不足以解決你所面臨的問題。

61、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62、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63、伴侶生活的秘密,是每日的清歡,而不是終極的至樂。

64、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65、一個轉身,可以是一個結束;一個轉身,也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世界早安。

66、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67、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68、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69、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70、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71、很多事情,不是因為遙遠而放棄,只是因為放棄而遙遠。

7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73、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74、誰不向前看,誰就會面臨許多困難。

75、志高山峰矮,路從腳下伸。

76、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77、所謂永恆,就是消磨一件事物的時間完了,這件事物還在。

78、遇上什麼人是命運的事,但愛上什麼人離開什麼人,則是自己的事。

79、不怕路遠,就怕志短。()

80、不要隱藏淚水與脆弱。最堅強的人,總是平和地與它們在一起。

81、笑著面臨,不去抱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肯定終身改動的,只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