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每天讀一遍的勵志名言

1、志向和熱愛是偉大行為的雙翼。 —— 歌德

2、仁慈是好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亂髮善心,不如立志做出一翻事業,那樣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3、人的理想志嚮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 詹森

4、做好你的每一天,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你就會快樂。黃泉路上無老少,把所有的機會都當作唯一的。

5、勇敢堅毅真正之才智乃剛毅之志向。 —— 拿破崙

6、這個世界是絕對的不公平,要麼你順從,要麼你把天平傾向自己,否則你就別怨天由人,那沒用。

7、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沒錯的,但是不要忽略存在就是合理的理論,除非你有很強大的決心改變世界,否則你要適應生活。

8、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要記得這個順序,切莫顛倒來玩。

9、君子志於擇天下。——劉炎

10、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 部爾衛

11、別覺得你自己很牛b,其實你啥也不是,脆弱的不如個鳥。

12、不要覺得你很聰明或者很傻,那不重要,你只要思索這個問題就會很痛苦,世界上沒有聰明人和傻子。

13、真正的東西是不需要證明的,如果你堅信你對,別在意別人怎麼看你,如果你堅信你是好人,無須任何證明,我的經驗,一般帶證明的東西假的多。

14、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蘇軾

15、人生無常,不要錯過,別聽信錯過的才是美好的鬼話,那是自己安慰自己玩的把戲,你錯過了留給別人好了。除非你能力不到,否則你別選擇錯過。自己騙自己最不好玩。

16、失敗了就要承認,做錯了就要認錯,不要講理由,那樣只能讓人覺得你更噁心。

17、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經過熱愛勞動的雙手培育,在肥田沃土裡將成長為粗壯的大樹。不熱愛勞動,不進行自我教育,志向這棵幼苗也會連根枯死。確定個人志向,選好專業,這是幸福的源泉。 —— 蘇霍姆林斯基

18、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 屈原

19、志向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生氣勃勃地降生,但卻很難成長。 —— 莎士比亞

20、最糟糕的是人們在生活中經常受到錯誤志向的阻礙而不自知,真到擺脫了那些阻礙時才能明白過來。 —— 歌德

21、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 奧斯特洛夫斯基

22、男追女沒有追不到的,只要你努力。女追男可沒準。

23、愛情是有的,但要看運氣。

24、先愛上對方的人肯定吃虧的,你就認了吧。不丟人。

25、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 雨果

26、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誰要是沒有強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夠熱烈地把這個志向體現於事業中。 —— 凱洛夫

27、不要經常沉浸在悔過當中,更不要把所有的錯誤都歸結到自己身上,如果你已經這樣了,去醫院檢查下看是不是抑鬱症,或者你選擇去死,否則你活著很痛苦。

28、不要覺得你個人很重要,沒有了你太陽明天照樣會升起來,這是墨非說的,真實不虛。

29、人活著有很多無奈,有很多你解決不了的問題,要麼你認可並忽略。要麼你就去死,就這麼簡單點事兒。

30、人不要臉了鬼都怕,你要學不會不要臉那你就學如何忍受別人的不要臉。

31、只要你願意,你不必理會任何人對你的評價,前提是你得奈的住寂寞,否則建議你,隨大流好了。

32、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不要拿你自己的去評判別人的,這就是尊重。

33、讀書要去實踐,不要相信書,但是並不妨礙你多讀書,記得一定要實踐。

34、真正的才智是剛毅的志向。 —— 拿破崙

35、當教師把每一個學生都理解為他是一個具有個人特點的、具有自己的志向、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結構的人的時候,這樣的理解才能有助於教師去熱愛兒童和尊重兒童。 —— 贊科夫

36、除非你想死,否則當低頭時要低頭。

37、這個年月惟有父母和錢是靠的住的,朋友和女人,要看你的運氣,人靠運氣生活是要不得的。

38、無論世界怎麼改變,核心都是不變的,幾千年的封建傳統企圖用幾十年的時間改變那是扯淡的。

39、有志者事竟成也!——劉秀

40、要多理解別人,前提是你想理解別人的時候。反之,不要天真的以為所有人會理解你,你自認應該理解你的人一定多注意,或許她最不理解你。

41、錢是好東西,但是不要為錢活著。那樣生活沒有意義了。

42、父母說的都是對的,都是為你好的,無論你接受不接受。

43、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一定謙虛。——謝覺哉

44、有話說給知人,有飯送給飢人。其他時候選擇傾聽,誰傾聽的多誰就牛b。()

45、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陶行知

46、不要相信唯心,那是階級的統治工具,唯物是硬道理。這個和你的宗教信仰無關,即使菩薩會幫助你那也是有N多條件的,求人不如求己。

47、年輕時相信自己是唯一的,自己可以改變世界是正常的,是可愛的。三十歲了,清醒點,哥們,你能把你自己照顧好把家照顧好再談別的。

48、感情是不對等的,你很在意對方,不必要求對方是否在意你,你付出了說明你樂意,所以你不必委屈。

49、不要相信努力就會成功的鬼話,關鍵是你看待成功的標準,還有你所努力的方向,要相信一個

50、這個世界上沒有好人和壞人,也不全是商人,一切看情況而定。你記住就好了,是人都有弱點,弱點就是貪婪和恐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