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辦公室名言警句

1、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經徹底準備,便不會害怕。——戴爾·卡耐基

3、對事業負責、對組織負責、對個人負責,正確行使自己的民主權利。

4、兩件事會讓你更加聰明:讀書和與人接觸。

5、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請記住,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戴爾·卡耐基

6、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7、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羅曼·羅蘭

8、集中精力做最擅長的事,會獲得豐厚的回報,否則只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壓力,甚至崩潰。

9、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0、檢驗工作成效的具體標準是“三個滿意”:即自己滿意、領導滿意特別是主要領導滿意、人民民眾滿意。

11、想達到頂峰的人必須認識到習慣的力量有多大,並了解是某種反覆的行為產生了習慣。他必須迅速擯棄阻礙其進步的壞習慣,然後儘快培養能夠幫助他獲得成功的好習慣。

1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3、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4、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15、成功就是當洋溢的生命力突然衝決堤壩而匯入一條合適的渠道。——何懷宏

16、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7、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18、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9、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莫泊桑

20、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21、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22、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23、成功的秘訣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

24、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5、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26、做人的標準有歲寒三友:要有松樹的風格,有梅花的精神,有竹子的氣節。

27、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28、只要有一種無窮的自信充滿了心靈,再憑著堅強的意志和獨立不羈的才智,總有一天會成功的。——莫泊桑

29、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30、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當你面對失敗而優柔寡斷,當動搖自信而怨天尤人,當你錯失機遇而自暴自棄的時候你是否會思考:我的自信心呢?其實,自信心就在我們的心中。

31、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32、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么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33、適應環境即使非常痛苦,也得學會適應,因為環境永遠不會來適應你。

34、在生活中,我跌倒過。我在嘲笑聲中站起來,雖然衣服髒了,但那是暫時的,它可以洗淨。

35、要完善自己,完善自己的學識,完善自己的能力,完善自己的人格。

36、傾材足以聚人,量寬足已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得人心者得天下!

37、熱情和欲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38、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9、成功的意義應該是發揮了自己的所長,盡了自己的努力之後,所感到的一種無愧於心的收穫之樂,而不是為了虛榮心或金錢。——羅蘭

40、不安於小成,然後足以成大器;不誘於小利,然後可以立遠功。——方孝孺

41、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42、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43、要鞭策自己,要感到時不我待、業不我待、民不我待。

44、要琢磨事業,不要琢磨職位;琢磨自己,不要琢磨別人;琢磨今後,不要琢磨過去。

45、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46、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8、目標不是都能達到的,但它可以作為瞄準點。

49、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50、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51、最有希望的成功者,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時機去發掘開拓的人。——蘇格拉底

52、天地生人,有一人當有一人之業。人生 在世,有一日當盡一日之勤。

53、理論徹底,策略準確。然後以排除萬難堅定不移的勇氣和精神向前乾去,必有成功的一日。——鄒韜奮

54、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而是淚在眼眶裡打轉還能微笑。

55、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56、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57、如果知道光陰的易逝而珍貴愛惜,不做無謂的傷感,並向著自己應做的事業去努力,尤其是青年時代一點也不把時光濫用,那我們可以武斷地說將來必然是會成功的。——聶耳

58、要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崗位,珍惜自己的集體,珍惜自己的生命。

59、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

60、執著追求和不斷的分析,這是走向成功的雙翼。不執著,便容易半途而廢;不分析,便容易一條道走到天黑。

61、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62、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63、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6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65、快樂、認真地工作。少說多做。()

66、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67、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68、消極的習慣會導致消極的後果,有益的習慣會產生積極的後果,這就是生活。

69、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70、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

71、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