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企業管理格言警句

1、高薪買不來忠誠的雇員。用人之道,以心術為本。

2、是員工養活了公司。

3、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而不是有權利的人。

4、不要過度承諾,但要超值交付。

5、只憑一句讚美的話我就可以充實地活上兩個月。——美國作家馬克·吐溫

6、企業形象的波動是企業經營活動力變化的前奏。

7、人們所認識到的是成功者往往經歷了更多的失敗,只是他們從失敗中站起來並繼續向前。

8、一個企業的生存與發展最終取決於產品的質量。

9、要永遠相信:當所有人都衝進去的時候趕緊出來,所有人都不玩了再衝進去。——李嘉誠

10、成功者一遇到問題就馬上動手去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去發愁,因為發愁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11、公司旺旺,大家旺旺。

12、獲得成功有兩個重要的前題:一是堅決,二是忍耐。

13、人的潛力只有在和諧的人際關係與精神愉快的條件下,才能充分發揮出來。

14、供不應求,即離飽和不遠;盛名之時,更應尊重用戶。

15、善用人才,為企業造財。

16、我發現,辛勤工作的報酬幾乎總是幸福。——美國記者格雷森。D.

17、沒有商品這樣的東西。顧客真正購買的不是商品,而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你不能衡量它,就不能管理它。

18、企業產品質量的好壞,從側面反映了幹部職工的素質。

19、企業要成長,員工先需要成長。

20、作為領導人,最好的錘鍊方法是失敗。沒有什麼比經歷失敗更能鍛鍊人了。

21、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22、強烈的欲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抓住那個機會。

23、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下一個街角處等著你。

24、人心齊,則士氣足,士氣足,則百事興。

25、給自己留了後路相當於是勸自己不要全力以赴。——王石

26、公平不是總存在的,在生活學習的各個方面總有一些不能如意的地方但只要適應它,並堅持到底,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

27、每個人的工作,不管是文學、音樂、美術、建築還是其他工作,都是自己的一幅畫像。——美國教育家勃特勒。S.

28、很多人喜歡拖延,他們對手頭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這是最大的惡習。

29、好景時不妨大力發展,經濟不佳時穩守突擊。

30、大成功靠團隊,小成功靠個人。

31、感情投資是在所有投資中,花費最少,回報率最高的投資。

32、無法評估,就無法管理。

33、成功開始於想法,但是,只有這樣的想法,卻沒有付出行動,還是不可能成功的。

34、我認為世界上有四種壁壘,第一叫制度壁壘,比如中國移動,別人幹不了,需要有牌照;第二是資金壁壘,動輒要幾百億美元,一般人幹不了;第三是技術壁壘,有專利保護,別人也不能幹。第四是稀缺性資源的占有,這就是我這個行業的壁壘,比如說整個寫字樓我把它都占了,簽了獨家的協定,別人就很難乾。——江南春

35、銷售是產品實現價值的過程,企業的所有活動都應以滿足顧客為宗旨。

36、紀律是管理的基礎,自覺性產生於對管理制度的長期遵守和執行之中。

37、世紀是生產率的世紀,21世紀是質量的世紀。

38、落實中的小事,勝過計畫中的大事。

39、企業發展需要的是機會,而機會對於有眼光的領導人來說,一次也就夠了。

40、有非凡志向,才有非凡成就。

41、人才要擺對位置才是人才。

42、要成為好的領導者,必先做個好的跟隨者。

43、聰明不等於高明,高明的企業家,懂得如何在人上投資。

44、科學技術的進步將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而人們要不斷適應這種時代的變化,而不要坐等未來,失去自我發展的良好機會。

45、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立的話。

46、不善於傾聽不同的聲音,是管理者最大的疏忽。

47、企業的出路在於產品更新換代。

48、當你在事業上遇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念頭時,你應該加以注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49、用人不在於如何減少人的短處,而在於如何發揮人的長處。

50、預防是解決危機的最好方法。

51、是誰成就誰沒有什麼意義。我們兩個人都是創業者,所以我們做好自己能夠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我能夠把雅虎做得好,那就是我的成功;他能夠把軟銀做得好,那就是他的成功。——楊致遠

52、破產是一種暫時的困境,貧困是一種思想的狀態。

53、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絕不會再來的機會。

54、失敗並非壞事,一次失敗能教會你許多,甚至比你大學裡所學的還有用。

55、好的習慣是一筆財富,一旦你擁有它,你就會受益終生養成"立即行動"的習慣,你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

56、制定正確的戰略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戰略的執行。

57、一旦做出決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動!

58、過競爭對手的創新能力。

59、用戶最大的權利是選擇,誰滿足了用戶,誰就是勝利者。

60、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智慧經驗然而,如果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61、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不要怕犯錯,也不要畏懼挑戰,你應該堅持到底,在出人頭地的過程中努力再努力。

62、押對注贏一次,()押對人贏一生。

63、推銷的要點不是推銷商品,而是推銷自己。

64、切實執行你的夢想,以便發揮它的價值,不管夢想有多好,除非真正身體力行,否則,永遠沒有收穫。

65、為了使人們在工作的時感到快樂,必須做到以下三點;他們一定要勝任自己的工作,他們不可做得太多;他們必須對自己的工作有成就感。——英國作家羅斯金。J.

66、我不喜歡工作——沒有人會喜歡工作。但是我喜歡在所從事的工作中——找到發現自己的機會。——英國小說家約瑟夫。C.

67、衰落的最大原因就是由於對自己取得的聲譽過於自信。

68、機會並不會自動地轉化為鈔票——其中還必須有其他因素簡單地說,你必須能夠看到它,然後必須相信你能抓住它。

69、生長與變化是一切生命的法則。昨日的答案不適用於今日的問題——正如今天的方法不能解決明天的需求。——美國總統羅斯福。F.

70、只要有堅強的持久心,一個庸俗平凡的人也會有成功的一天,否則即使是一個才識卓越的人,也只能遭遇失敗的命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