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幼兒教師名言警句

1、從長遠利益考慮,讓孩子從小適度地知道一點憂愁,品嘗一點磨難,並非壞事,這對培養孩子的承受力和意志,對孩子的健康成長或許更有好處。——東方

2、尊重和愛護學生的自尊心,要小心得像對待一朵玫瑰花上顫動欲墜的露珠。

3、在集體中,要儘可能多地要求每位同學,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每位同學,讓每位同學對自己都有信心。

4、要評判美,就要有一個有修養的心靈。

5、有人把教師比喻成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我認為只有此時,我們才真正擁有了一切。

6、教師面對的孩子都是最終要獨立的成人。

7、教育加讚賞等於教育的平方。

8、不過,一切紀律都當小心地施用,除了誘導學生去把他們的工作完全作好以外,沒有別種目的。——夸美紐斯

9、如果這孩子的興趣和熱情一開始就得到順利發展的話,大多數孩子將會成為英才或天才,這就是早期教育。

10、愛我們的每一個孩子,因為在愛的天平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11、知識不存在的地方,愚昧就自命為科學;教師不存在的地方,無知就變成了聰慧。

12、不要過分倉促地相信和欽佩德育教員:他們說話像天使,生活卻像凡人。——詹森

13、我願做鼓盪著愛與溫暖的春風,使孩子只需輕輕一躍便騰空而起,在成長的天空裡翅高飛。

14、關愛每一個孩子,他們的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

15、遊戲是兒童認識世界的途徑,他們生活在這個世界裡,並負有改造它的使命。

16、用千百倍的耕耘,換來桃李滿園香。

17、用心關注孩子,用心接納孩子,用心體會孩子。

18、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去教育我們的孩子。

19、語言乃是思想的有機的創造,它紮根于思想之中,並且從思想不斷地發展起來,所以,誰想要發展學生的語言能力,首先應該發展他的思維能力。離開了思想單獨地發展語言是不可能的。

20、要得到學生的尊重和愛戴,首先要學會尊重學生的人格,要儘量多地要求一個人,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一個。

21、教育的過程有艱辛,也有快樂,我卻樂得其所。

22、熱心對待工作,真心呵護幼兒,誠心服務家長。

23、師生之間心與心的交匯之處是愛的聖地。

24、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做孩子們的好朋友。

25、我相信,講台就是鍛鍊我、錘打我的地方,我將永遠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6、用我的真誠、執著與愛心,點擊學生智慧的鍵盤,啟迪學生美好的心靈。

27、我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會在這片熱土上耕耘,只要投入過付出過擁有過,我相信,孩子們會在我生命的五線譜上譜出動人的旋律。

28、書本學習是體驗別人的經驗;生活實踐才是獲得自己經驗的好途徑。

29、傾注心血的愛能使孩子們早日鮮花綻放!

30、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世界更可愛,我願沉浸在孩子的內心世界彈撥和諧動人的樂章。

31、教育的技巧在於教師如何釋放對孩子的愛。

32、我願將自己全部的愛獻給孩子們,讓他們在人生起跑線上跑好第一步。

33、在學生的腦力勞動中,擺在第一位的並不是背書,不是記住別人的思想,而是讓學生本人進行思考,也就是說,進行生動的創造,藉助詞去認識周圍世界的事物和現象,並且與此聯繫地認識詞本身的極其細膩的感情色彩。

34、一切為了孩子,為了一切孩子。

35、正確教育子女的方法,我認為最主要的應該是愛和嚴相結合。在生活上既要給予子女適當的父母之愛,在政治上又要嚴格要求他們,特別要捨得讓他們到艱苦環境中去鍛鍊,在風雨中成長。這才是真正的愛。只有這樣才能鍛鍊出人才,成為真正有作為的人。

36、在道德領域以內,家長和教師的主要職責,在於使兒童生長著的小天地儘可能富於足以形成較好的個性的因素,並排除其它的因素。

37、在教育的百花園中,百花吐艷離不開園丁愛的奉獻;在金秋的碩果園裡,碩果纍纍離不開耕耘者心的澆灌。

38、把子弟的幸福奠定在德行與良好的教養上面,那才是唯一可靠的和保險的辦法。——洛克

39、我要把微笑綻開給孩子,鼓勵傳達給孩子,關愛贈送給孩子,讓每個孩子都盡享教育的真愛。

40、幼教事業是一座大花園,教師的奉獻就是其中最美麗的花。

41、我願用我的百分百的愛換您百分百的滿意,我願用一顆充滿責任的愛心為孩子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讓孩子們享受陽光,享受快樂。

42、愛是教育的靈魂,只有融入了愛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

43、要做孩子的老師,先做孩子的朋友。母愛的偉大之處在於可以容納孩子最可譴責的行為。

44、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和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更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45、給孩子一個多姿多彩的童年,讓他們在一頁頁翻飛的書頁間起飛,在湛藍如洗的天空下,無憂無慮地飄飛。

46、讓我走進童心世界,和孩子們一起成長。

47、將快樂傳遞給每一個孩子,讓孩子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精彩。

48、面對孩子,有愛才會有責任感,有責任感才會始終付出愛的行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