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愛心的格言

1、名聲,地位,財富,美麗……這些外在的東西都不值得驕傲,讓我惟一感到驕傲的是,當我從失敗中爬出來時,我依然有愛心可以依靠的勇氣和自信

2、存在著一種出自內心的禮貌。它是變換了形式的愛心。由此產生出一種外部表現出來的最適宜的禮貌。——歌德

3、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讓許多同學都把自己用過的比較嶄新的書本捐給那些因家庭困難的同學,讓他們也懂得許多知識,為祖國增添光彩。

4、在無聲的世界裡用手語表達愛心,在有聲的世界裡用語言表達愛心,都能夠用行動來表達愛心——捐款。捐出一分錢,那就等於捐出了一份愛。你我都捐一分錢、一份愛,那這個世界就會成為愛的天堂。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捐款吧!

5、愛心是搭起友誼的橋樑,是人們心中永恆不變的璀燦明珠。

6、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蕭伯納

7、請記住,環境愈艱難困苦,就愈需要堅定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處也就愈大。——托爾斯泰

8、如果每一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多一些微笑。

9、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羅曼。羅蘭

10、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蓮的人嘗到生活的甘甜。

11、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從報紙、新聞等地方知道現在還有些與我年齡差不多大的孩子家中因經濟困難還讀不起書,特別是在農村的孩子。他們有些因路途遙遠,每天總是要起早摸黑。

12、愛是無私的,愛是純潔的,愛是真誠的。讓我們把更多的愛心獻給更多的人。殘疾人——社會上的弱勢群體,不正需要我們用愛心來幫助嗎?請大家行動起來,把你我的愛心獻給他們。

13、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別人有難,你幫助別人;你有難,別人也會幫助你。你把愛心獻給了殘疾的孩子,讓他得到了上學的機會,難道你不覺得這是一件偉大的事嗎?

14、一個人的力量是很難應付生活中無邊的苦難的。所以,自己需要別人幫助,自己也要幫助別人。——茨威格

15、真正的同情,在憂愁的時候,不在快樂的期間。——冰心

16、愛是純潔的,愛的內容里,不能有一點渣滓;愛是至善至誠的,愛的範圍里,不能有絲毫私慾。——盧莎公爵夫人

17、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慰籍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法·彭沙爾

18、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泰戈爾

19、有時我們迷失於自己的道路,不是由於無知,而是太過於自信。

20、奉獻自己的愛心應該成為一種時尚和自覺行為。想一想,如果每個人都奉獻自己的一點愛心,無論是多少,也是一片心意,這樣,這個社會就會更美好。

21、有人問我們的行為會產生什麼後果,能走多遠而不至出錯,我們應該歡迎他,把他當作朋友。——泰戈爾

22、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23、堅強是一種源自於內心的巨大力量,但是,如果不能找到內心力量的源頭,人所表現出來的「堅強」有時只是一種「偽裝」。

24、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25、把愛心獻給別人,不是讓別人作出回報,而是使自己和別人快樂。

26、只要還有能力幫助別人,就沒有權利袖手旁觀。——羅曼·羅蘭

27、人生是花,而愛是花蜜。——雨果

28、愛,可以創造奇蹟。喬邁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宏偉,更美,更頑強。——英·莎士比亞

29、我之所以成為貝多芬是靠我自己,你之所以是公爵是因為你偶然的出身。公爵以前多的是,現在多的是,將來多的是,而貝多芬只有一個。

30、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希臘·柏拉圖

31、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為準備2008奧運會的運動健兒們創造更好的條件。讓建築工人們在建造房屋時注意一下朝向。讓屋子裡陽光四射,為奧運健兒們增添許多信心。

32、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33、錢是無情的。我們可以買這樣買那樣,沒有任何意義。但,我們捐給了需要幫助的人,就豐富了的錢的意義,讓它變得有愛,有我們的關愛。這,才是我們想要的。殘疾的兄弟姐妹們,你們雖然生理上有缺陷,但,卻不乏鬥志。只要努力,就沒有白白浪費我們的關愛。願我的同胞們,奮鬥吧!殘疾,並不是不可戰勝的!

34、一個人有再大的權力、再多的財富、再高的智慧,如果沒有學會去關懷別人、去愛別人,那他的生命還有多少意義呢!——溫世仁

35、信心是靈魂的防腐劑。——(美國)惠特曼

36、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讓家庭困難的人們不需要每天都十分累,讓他們可以回家後好好照顧自己的家人,讓家庭中充滿著一股親情感。讓老人和孩子們過得很溫暖。

37、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38、只有肚子餓的時候,吃東西才有益無害,同樣,只有當你有愛心的時候,去同人打交道才會有益無害。

39、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巴爾德斯

40、年輕時,我的生命有如一朵花——當春天的輕風來到她的門前乞求時,從她的豐盛中飄落一兩片段預告瓣,她你從未感到這是損失。現在,韶華已逝,我的生命有如一個果子,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分讓,只等待著將她和豐滿甜美的全部負擔一起奉獻出發。——泰戈爾

41、不被任何人愛,是巨大無比的痛苦;無法愛任何人,則生猶如死。——德·格林貝克

42、我們常以為外來的幫助最重要,實際發自內心深處的力量才是我們熬過冰雪獲得新生的力量。

43、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在農村建造一些敬老院,不收費。讓無人照顧的老人們在那裡度過一個幸福的晚年,也可以讓兒女們放心地工作,讓孩子能安心地讀書。

44、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45、愛是自然而來的,不是買得到的。——美·朗費羅

46、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蒙田

47、幫自己的忙,幫到後來,只忙了自己,這是常常要遇到的。——魯迅

48、只要每人都獻出一點點愛心,那愛心就充滿整個世界、整個宇宙。

49、愛心——人類友誼的傳遞,給人一種快樂;愛心——四通八達的輸絡網,給人一種溫暖。

50、愛是理解的別名。——泰戈爾

51、心心相印的人,在悲哀之中必然會發出同情的共鳴。——莎士比亞

52、給需要幫助的人獻上愛心,宛如在冰天雪地里為別人送去一片溫暖,宛如在浩翰的大海里為別人指定航標,宛如在饑荒年代為別人送去一些糧食。

53、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在冬天的時候,讓他們穿得嚴嚴實實的,不要生病,讓他們感到這個冬天是溫暖的。社會沒有把他們忘記。每一個人都是社會的每一份子。

54、你可曾想到,失去了愛,你的生活就離開了軌道。——法·拿破崙

55、有的人覺得能夠捨身,能夠用犧牲來對人類表示深切而毫無私心的同情,是一種快樂。——羅曼·羅蘭

56、對自己不抱希望的人,幸福會棄他而去;對別人不抱希望的人,誠信會飄然遠走;對社會不抱希望的人,善良會逐漸泯滅。

57、愛,她無處不在。獻上你的一份愛,獻上我的一份愛,獻上所有人的一份真愛,世界就會沒有孤獨,沒有憂傷。

58、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巴金

59、希望被人愛的人,首先要愛別人,同時要使自己可愛。——美·富蘭克林

60、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掌聲,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激情,每天給自己一點點希望,每天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點。

61、當人們一旦遇到自己尋找的人時,心中將會充滿驚訝和喜悅之感。如果找的時間越長,越難找,這種心情就會越激烈。——蒙古·洛岱丹巴

62、朋友,熟人是靠山,但不能一味地依靠他們。——櫻井秀勛

63、一個人要幫助弱者,應當自己成為強者,而不是和他們一起變成弱者。——羅曼·羅蘭

64、不是槌的打擊,而是水的載歌載舞,使卵石臻於完美。——泰戈爾

65、應當善於同情,而不是善於嚴懲。——羅佐夫

66、真誠的關心,讓人心裡那股高興勁兒就跟清晨的小鳥迎著春天的朝陽一樣。——高爾基

67、給人以關愛、給人以方便、給人以歡樂、給人以希望。

68、一個寬宏大量的人,他的愛心往往多於怨恨,他樂觀愉快、豁達、忍讓而不悲傷、消沉、焦躁、惱怒;他對自己的伴侶和親友的不足處,以愛心勸慰,述之以理動之以情,使聽者動心,感佩、尊從,這樣他們之間就不會存在感情上的隔閡、行動上的對立、心理上的怨恨。——穆尼爾·納素夫

69、指責帶給你刺痛,正是它的忠實之處。

70、愛是無所不在的。只要用心去面對,愛自然地就會得到的。

71、應該尊重彼此間的相互幫助,這在社會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高爾基

72、愛使人感到溫暖,使人得到光明,使人有力量與所面臨的困難作鬥爭。

73、信心是積極的,在此時此地充實人生。疑慮是消極的,剝奪人生的熱情與意義。因此,我雖對不朽並不了解,我寧信心不朽。——(美國)韋勃?格立遜

74、當你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慷慨地伸出你的援助之手,你會感到快樂;當你在接受別人的幫助時,你會感到世界竟是這麼溫暖。

75、愛是偉大的;愛是歡樂的;愛是無所不在的。只要你將愛的種子播種在愛的心田裡,將心比心,讓世界上的每一雙手都緊緊地拉在一起,那樣的世界才更加美麗。

76、它(愛)叫懦夫變得大膽,卻叫勇士變成懦夫。——莎士比亞

77、聰明人都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幫助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幫助別人。——埃·哈伯德

78、若失去了財產,你只失去了一點兒;若失去了榮譽,你就失去了很多;若失去了自信,你就一無所有了。

79、上天賦予的生命,就是要為人類的繁榮和平和幸福而奉獻。——松下幸之助

80、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81、愛能融化冰雪,愛能打開心扉,愛能使人溫暖。只要我們用愛心去關愛他們,愛會給予我們歡樂與力量。

82、每人獻上一片愛心,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83、人人都有困難的時候。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應當義不容辭地幫助別人。對殘疾的同學,我們要特別關心,因為他們生活都不能自理。

84、信心是:抱著足可確信的希望與信賴,奔赴偉大榮譽之路的感情。——(古羅馬)西塞羅

85、一切真摯的愛,是建築在尊敬上面的。——白金汗

86、慈悲不是出於勉強,它是像甘露一樣從天上降下塵世;它不但給幸福於受施的人,也同樣給幸福於施與的人。——英·莎士比亞

87、無論是朋友或是生人遭到了危險,我們都要大膽地承擔下來,盡力幫助人家,根本不考慮自己要付出多大的代價。——馬克·吐溫

88、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達爾文

89、愛是美德的種子。——但丁

90、友誼不是別的,而是一種以善意和愛心去連線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諧。——西塞羅

91、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92、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93、世界上只有一種人,就是需要關心的人。——溫世仁

94、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樂,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美滿,使社會安定,使世界和平。關心、寬恕和體諒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使人間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處處都有愛。

95、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讓你的心靈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讓愛漫散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96、太陽絕不為它所做的善事後悔,也從不指望任何報酬。

97、愛之花開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梵谷()

98、慈悲不是出於勉強,它是像甘露一樣從天上降下塵世;它不但給幸福於受施的人,也同樣給幸福於施與的人。

99、用愛去感動殘疾的孩子,讓他們自強不息;用心去幫助殘疾的孩子,讓他們燃起生命之火。

100、用那一顆愛心,用那一雙溫暖的手,奉獻出自己的愛心,獻給殘疾孩子們,助他們早日完成上學的夢想。

101、善待那些具有愛心的人。——梅特靈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