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老狐狸格言

1、自己開小車,不要特地停下來和一個騎腳踏車的同事打招呼。人家會以為你在炫耀。

2、直言直語是一把雙面利刃,而不是一把可以披荊斬棘的開山刀。傷人不利己!

3、尊重傳達室里的師傅及搞衛生的阿姨。

4、同事生病時,去探望他。很自然地坐在他病床上,回家再認真洗手。

5、如果你在表演或者是講演的時候,如果只有一個人在聽,也要用心的繼續下去,即使沒有人喝采也要演,因為這是你成功的道路,是你成功的搖籃,你不要看的人成功,而是要你成功。

6、氣質是關鍵。如果時尚學不好,寧願純樸。

7、榕樹上的「八哥」在講,只講不聽,結果亂成一團,要學會聆聽。

8、餓死的"好馬"就變成"死馬",而不是一匹"好馬"了。

9、沒有什麼東西比圍觀者們更能提高你的保齡球的成績了。所以,平常不要吝惜你的喝彩聲。

10、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

11、當然,自己要喜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要注意謀劃自己的未來。

12、無「禮」,則「有理」會變「無理」;有「禮」,則「無理」也會變「有理」。

13、與人打「的」時,記住請搶先坐在司機旁邊。

14、智者只鬥志而不鬥氣,甚至根本不鬥——不與人斗,只跟自己斗。

15、與人握手時,可多握一會兒,真誠是寶。

16、尊敬不喜歡你的人,切勿輕視敵人,不要迷信上級或領導。

17、不要把別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要知道感恩

18、妥協是非常務實、通權達變的叢林智慧。

19、不必什麼都用「我」做主語。

20、說話的時候記得常用「我們」開頭。

21、永遠不要輕易向朋友、親戚借錢。

22、有些事你「不好意思」別人反而笑你笨哩!

23、把未出口的「不」改成:「這需要時間」、「我一定盡力」、「我不確定」、「各有千秋」、「當我匯報領導後,會給你打電話」……

24、柔性堅持是一種不知不覺,對方感受不到,但卻持續在進行的動作。

25、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成功的表現。

26、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或做人第一,做事其次。

27、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要保持微笑。

28、在人的世界裡,只有相對的強者和弱者,沒有絕對的強者和弱者。

29、話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儘量少去人多的地方湊熱鬧。

30、人情練達皆文章,普通人要記住:做人永遠比做事重要。好的指揮員在指揮作戰時一定會想好撤退的路線,做人說話都要給自己留有退路。

31、長相不令人討厭,如果長得不好,就讓自己有才氣;如果才氣也沒有,那就總是保持微笑。

32、不要「逼」客人看你的家庭相冊。()

33、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里。

34、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話最多說三分為妙。

35、有時要明知故問:你的鑽戒很貴吧!有時,即使想問也不能問,比如:你年紀多大了?

36、自我批評總能讓人相信,自我表揚則不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