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醫務人員格言

1、乾一行、愛一行,精一行、專一行;善待生命,才能收穫精彩人生。

2、人不能只講索取,不講奉獻,當病人以生命相托時,真的沒有理由不全力以赴,人命至重,貴於千金。

3、心臟手術中控制出血才是節約用血的有效方法,醫療管理上潔身自律才是反腐倡廉的根本保障。

4、給每一個病人帶來最細緻、認真的檢查,這就是我的工作。

5、懂得選擇,學會放棄,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6、為病人所為,想病人所想,做病人所做,急病人所急。

7、用我們的愛心去呵護,用我們的真誠去呼喚,與病人共築健康橋樑。

8、皮傷肉傷心靈創傷最深,燒傷燙傷腐敗損傷最重。

9、安全重如泰山,責任高於一切,您的滿意是我最大的追求。

10、用滿腔的熱情、充沛的精力去面對每一天、每件事、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

11、只要有一絲一毫的希望,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

12、微笑多一點,嘴巴甜一點;腦子活一點,行動快一點;藉口少一點,耐心多一點。

13、用精湛的技術減輕患者的病痛,用真情與微笑溫暖患者的身心。

14、用真善美的心擁抱生命,即使點滴的收穫也能創造奇蹟。

15、醫護之業,實乃生命之所系,無恆德者,不可以為醫。

16、沒有安全的藥物,只有安全的藥師,用我所學,盡我所能。

17、選擇了從醫就選擇了奉獻,選擇了婦產科就意味著實幹。

18、用我們的責任心,一定能樹立您戰勝疾病的信心。

19、沒有救死護傷的人道主義精神,沒有純潔、高尚的護理情懷,是不配做護士的。

20、從我做起,從大家做起,從現在做起,以自己的信念、責任和醫術為醫學之聖潔和尊嚴。

21、病人的需要是我的目標;病人的滿意是我的追求;病人的康復是我的快樂。

22、我不是天使,不曾守護過上帝,但我願為春風化作雨,滋潤那些脆弱的生命。

23、我願用美好的心靈和精湛的技術呵護每一位病人,使病人的生命延續,健康重現,幸福永在。

24、我願用美好心靈和精湛技術呵護每一位病人,使病人的生命延續,健康重現,幸福永在。

25、生命像一面鏡子,對著它皺眉,它回我們皺眉;當我們對它微笑的時候,它回我們微笑。

26、我用心化水澆熄您傷口的火焰,我用情至真撫平您心靈的創傷。

27、尊重病人就是尊重自己,愛護病人就是愛護醫院。

28、用我精湛的醫療技術、細緻入微的關懷,換取您的健康與幸福。

29、用心做事,低調做人,以言行詮釋護理事業的內涵。

30、看好自己是前提是根本,看好他人是職責是義務。

31、護患關係就像一把鎖,鎖關了,兩廂不通,鎖開了,豁然無限。

32、一分一毫謹記公私分明,一言一行心繫員工冷暖。

33、用心去做好每一項工作,用愛去護理每一個病人。

34、每一根針都融進我們的真誠,每一滴藥都輸入我們的愛心。

35、真正的好醫生是:管得住自己、看得好疾病、幫得了病人。

36、將心比心,用我的愛心、誠心、細心,換您的舒心、放心、安心。

37、您的滿意是我奮鬥的目標,更是我快樂的源泉。

38、用心化成水澆熄您傷口的火焰,我將用情至真撫平您心靈的創傷。

39、人生如海,人如舟,護士就是護航者,從小舟開始航行就有護士相陪,當小舟遇到風險的時候,護士幫忙排除困難,當小舟擱淺了的時候,護士幫忙一直護送到彼岸。

40、盡心盡責,醫術精益求精,最大限度解除患者的疾苦。

41、醫學知識是學來的、醫療技術是煉來的、醫德情操是修來的。

42、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實實地做事,兢兢業業工作,誠誠實實地交友,心底坦蕩地為人。

43、真心真意辦實事,盡心盡力解難事,堅持不懈做好事。

44、以我真心、細心、耐心,換您放心、安心、舒心。

45、做一顆小草,奉獻一片綠色;做一名護士,奉獻一顆愛心。

46、塑我天使形象,滿懷愛心,源源付出,人道主義,點滴做起,倡導崇尚生命,還健康於病榻,還生命於垂危。

47、凡事為病人著想,病患如己患,急病人之所急。

48、我的微笑,是您傷痛中一縷溫暖的陽光;我的汗水,是您康復中一滴渴求的甘露;我的雙手,是您心目中一雙天使的翅膀。

49、最重要的人就是眼下需要幫助的人,最重要的事就是馬上去做,最重要的時間就是當下。

50、我們和患者是“同一戰壕的戰友”,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敵人;疾病,讓我們攜起手來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戰勝病魔。

51、此生有涯,權錢乃身外之物;彼命有限,名利似過眼煙雲。

52、人生的價值不僅僅是轟轟烈烈,更重要的是點點滴滴。

53、用真誠的心,善待生命;用真誠的愛,延續生命。

54、細心周到,展現天使好形象;大醫精誠,塑造杏林新風尚。

55、恪守良好醫德人人有責,奉獻精湛技術個個爭先。

56、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大腦的是是舵手,只有使用雙手、大腦和心靈的才是護士。

57、不任是本職工作還是工會工作,我都堅持多想多走多做。

58、兒科素有啞科之稱,我會用愛心、耐心、真心、熱心、誠心,使患兒滿意,使家長放心。

59、愛是一盞燈,照亮別人,同時溫暖自己,一個充滿愛心的人,一生也將沐浴在愛的雨露中。

60、讓瀕危的患者生命轉歸,讓與病魔鬥爭的人們增強信心,讓患病的人們痊癒回家,讓受傷的心靈得以撫慰。

61、盡己之力,為居民守護健康;努力進取,樹白衣天使形象。

62、讓我的微笑喚起生命的追求,用我的真誠驅散病痛的折磨。微笑永遠,生命永恆。

63、愛由心生,用真誠的心善待病人,用真誠的愛延續生命。

64、把苦、累、怨留給自己,將樂、安、康送給病患。

65、認真做事,踏實做人,無怨無悔做好護理工作。

66、燕帽頂在頭上,誓言記在心底,心酸藏在心裡,微笑掛在臉上。

67、誰說平凡人的感情比不上天使的美麗,誰說平凡人的幸福像是天堂遙不可及。

68、因為我的工作和努力,而使他人的生命如鮮花般重新綻放,我為此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69、選擇護理工作就選擇了奉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70、偉大的事業根源於堅韌不拔的工作,以全部的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

71、用我的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換取患者的稱心、放心、舒心與康復的信心。

72、用我的愛心、誠心、細心,換您的舒心、放心、安心。

73、上護護國,護未病之病;中護護人,護欲病之病;下護護病,護已病之病。

74、要多思考我能做什麼,而不是我應該得到什麼。

75、精湛的醫術和優質的護理,能重塑您健康肌膚;真誠的微笑與耐心的講解,能還您自信與快樂。

76、以熱情和責任勤懇工作,以真誠與關愛寬待病患。

77、我們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我們,我們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怎樣對待我們,有愛、豁達、希望的積極心態能將人提升到更高德境界。

78、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

79、幫助今天的弱者,就是為了明天的自己,人生在世,凡事盡力盡為。

80、快樂是生活的目標,無論什麼都不如快樂那般悠長。

81、為人者,應學會捨得,今天捨得,明天定會獲得。

82、人的青春只有一次,生命的價值因奉獻而升華,因無悔而永恆。

83、拯救生命是醫生的天職,廉潔誠信是醫生的美德。

84、我夢想:我的微笑,是您傷痛中一縷溫暖的陽光;我願意:我的汗水,是您康復中一滴渴求的甘露;我希望:我的關愛,是您重返社會的堅定信念。

85、以心為燈,願作生命的守護天使;燃燒自己,讓生命之花在自信中盡情綻放。

86、讓我的微笑撫慰您心靈的創傷,讓我的翅膀承載您健康的希望。

87、充分利用現代醫學技術,竭盡所能讓所有人健康。

88、最精細的一門藝術就是護理,我衷愛這門藝術並將繼續我的護理生涯。

89、記住,最好的人際關係是相互關愛,而不是相互需要。

90、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91、一個人只有時刻保持幸福快樂的感覺,才會使自己更加熱愛生命,熱愛生活。

92、謙慎、勤奮和慈悲為人,自省、專注和仁愛行醫。

93、幫助別人解決困難和痛苦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94、想在病人需要之前,將在病人詢問之前,做在病人開口之前。

95、有醫療質量才會有醫院的效益、有醫療安全才會有病人的信任。

96、用我的愛心去呵護生命,用我的真誠去呼喚健康。()

97、促進和保障患者用藥安全、有效,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標。

98、工作是眼睛能夠看到的愛,護士會讓所有的眼睛看到、讓所有盲者感受到我們工作中所蘊藏、所展示的愛!愛,在我們的工作中流動;愛,通過我們的工作傳播。

99、盡我努力,解病痛者疾苦;做己所能,讓更多人滿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