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猶太人格言

1、控制你的口,守住你的言語;人的口中有財富,你要珍惜你的嘴唇。

2、上帝讓每個人長一個腦袋是用來思索的,不是用來戴帽子的!

3、點子就是財富。你把思維訓練得越靈活,獲利的機會就越大,成功的機會就越多。

4、人在喧囂和繁忙中要能鬧中取靜。這樣,才能更好地沉思,才能顯示出你的睿智。

5、「不要為灑在地上的牛奶而哭泣。」

6、當別人說一加一等於二的時候,你應該想到大於二。

7、只要你肯動腦,總能發現一些省錢的途徑。

8、請保持你的禮貌和熱情,不管對上帝,對你的朋友,還是對你的敵人。

9、做人不一定要像水晶玻璃透明膠,可以保留一點,讓人去體會,這遠勝過直腸子去得罪人。

10、不肯自己動腦,一味迷信專家的人,會犯很多錯誤。

11、在適當的地方說適當的謊言,比傷害人的真話要好得多。

12、把每次生意都看作一次獨立的生意,把每次接觸的商務夥伴都看作第一次合作的夥伴。

13、要以上帝的「特選子民」自居,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14、不可能人人都當公主,但那並不值得羞愧。假如你做不了太陽,那就做一顆星星吧!只要你覺得自己重要,你的人生就充滿了意義。

15、以對待上帝一樣謙卑的態度去對待你身邊的人。

16、契約與契約一旦簽訂,就沒有協商的餘地了。

17、施比受更有福,愛比恨明智。

18、關鍵的時候要依靠自己的判斷,千萬不能隨波逐流。

19、罪證不足莫先定罪。

20、與人幸福猶如噴灑香水,噴灑之時自己也會沾上幾滴。

21、一個人也像一把小提琴,你的心態好比琴弦,調整好了心態,別人就不會輕視你的價值。

22、誰是被尊重的人?尊重別人的人是被尊重的人。(絕大多數人都喜歡嘲笑別人,而不願意被別人嘲笑。在別人處在尷尬境遇時,你如果能通過讓自己出醜減少他的難堪,他一定對你非常感激。)

23、閃光的智慧帶來財富;有了智慧就有了財富。

24、「切勿威嚇孩子:要麼罰他,要麼饒他……非打不可,就使用小草一棵。」

25、致富不能盲目行事,要靠智慧加適當的變通。

26、倘若可以多賺1美元,只要有這種機會,我就絕對不放棄。

27、如果折斷了一條腿,你就應該感謝上帝不曾折斷你兩條腿,如果你折斷了兩條腿,你就應該感謝上帝不曾折斷你的脖子。

28、公正的經商之道對買方和賣方都有利。如果向一方傾斜,交易就很難持久。

29、不要認為一切都不可能。任何事都有可能。

30、溫暖的家庭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最好禮物。我們需要工作,更需要生活。千萬不要為了工作而忽視家庭和親情。

31、開鎖不能總用鑰匙;解決問題不能總靠常規的方法。

32、如果我不為自己想,誰又會?如果我只為自己想,我又是誰?

33、只要懷著堅定地信念去做,就能夠做到。

34、只要你貪婪,別人就有可乘之機。

35、人必須要守約,但在訂約的時候要考慮周全。

36、誠實是上策。但是受制於此格言的人卻不算是正人君子。

37、不要害怕保持與其他人不同的立場。

38、不能空口白舌說謊,除非你面對一個無賴。對付一個正常的客戶要誠實守信;對待不講信用的人,方式也可以靈活些。

39、「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是凡人說的話;「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是無知者說的話;「我的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是聖人說的話;「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也是聖人說的話。

40、不要自貶身價,以免別人看輕。

41、世間的事非常奇怪,越是人們認為不可能的,做起來越順當。(可以說,世界上真正的大業,都是在別人認為不可能的情況下完成的;在人類一步步從過去走向未來的過程中,不可能的事,一件還沒有。)

42、以誠信經商立世的人,在社會上才有立足之地。(一次不誠實,就能夠摧毀一個人的聲譽;而要重建一份已經失去的聲譽卻相當困難。)

43、如果你有1元錢,卻不能做成10元甚至100元的生意,你永遠成不了真正的企業家。

44、不要僅僅因為顧及自己的臉面而讓別人難堪。(保住別人的面子,即使自己要受些委屈,有時也是值得的。)

45、沒有監督的時候也要嚴格要求自己。

46、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自信;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自信,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

47、惟一可信的只有自己。()

48、商品的市價尚未形成之前,不能賤賣商品。

49、誰保護自己的口舌,誰在今生與後世都是平安的。

50、你不把一個傷害你的人當作仇人,他就會變成你的朋友。

51、投資就像按照食譜烤麵包一樣簡單。想要致富,只要照計畫、食譜或公式去做就行了。

52、「要以兩倍於自己說話的時間傾聽對方的話。」這是因為,人只有一張嘴,卻有兩個耳朵。

53、追求財富是值得尊敬的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