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人生格言:人生總會有很多奇蹟

1、時間在指縫中偷偷溜走,在時間的道路上人與人之間是陌生的,只是經過了長途跋涉,交流攀談,人們熟悉了,了解了,只是長長的人生之路不是僅有那麼幾個人,我不可能熟悉所有人,了解所有人,有的人只是與我擦肩而過,那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有的人也許卻願意為我駐足,陪我一起去欣賞沿途的風景,陪我走過人生的這段旅程。

2、生活,其實是塊七色板,有著追夢的艱辛,有著成功的喜欲,有著失敗的痛苦,有著我們應該微笑,去唱那生活的歌瑤。

3、生命的意義就在於它是為了活著,既不是為了某種交易,也不是為了被賦予某種概念,更不是為了削足適履以納入某種體系形式。

4、人生是要經營的,活著的過程就是經營人生的過程。活著的過程很辛苦,活著的感覺很痛苦,但每個人都在努力地活著,並且通過苦尋找到樂。

5、如果人生需要一個完美的符號,沒有比微笑更合適的了。微笑,它是甜美的歌聲,能唱出生活的快樂;它是溫暖的陽光,能驅散心頭的陰影;它是無邊的春風,能蓬勃事業的生機。

6、人之所以活得累,就是因為想的太多,整天背負著沉重的思想包袱,憂心忡忡、情緒波動、躊躇不前、舉棋不定,心累就會危及你的健康,增加你的煩惱,你定會感覺氣喘吁吁,力不從心。只要你放下思想包袱,遇事不專牛角尖,你就能在平靜中享受生活,在平淡中品味生活。

7、聽著一首歌,反反覆覆,琢磨不透,自己在想什麼?難道真的愛她麼?可為什麼說不出口呢,愛情就是買賣,看透就好。痴情的人不會有真愛、讓這一切隨風,吹到天涯海角。不要再讓我見到,對你,既然說不出,那就模模糊糊。或許,這樣最好,誰都不會太累。

8、手酸了,可將手裡的東西放下;心累了,請把心裡的事放下。說到底,再累也不要讓自己心累。輕裝上陣,人生會更美好,身體會更健康。

9、走過的是人生,看過的是雲煙,嘗過的是苦辣,回味的是甘甜,經歷的是滄桑,成就的是遵嚴。走過人生的六十年,苦辣酸甜感慨萬千,踏上人生路,與世無爭、你就傷不到元氣;萬事不憂、你就心底清涼;煩事不思、你就神合氣暢;遇事不貪、你才能富貴安康。反之,你不斷的出風頭,爭勢頭、最終你一定要栽跟頭。

10、人生如歌,何必去過份的計較與留戀那些過往的東西,何必把那些已成定局的怨恨背在肩上,讓心靈去承受這種不必要的負載,讓精神再去遭受這種無謂的折磨!學會忘卻吧!

11、走向明天,這是我在國小時就學到的,而從沒有走向昨天之說。是的,昨天即為昨天,那就說明它已過去,不管它有多麼的卑污,我們都可以做到忘卻,然後是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走,毫不畏懼的告訴人們:「我要走向明天,我要開拓我的明天」!

12、生活,本該是美好的,本來是積極向上的。我們應該主宰自己的生活和人生,我們應該做生活中的主角,我們應該渴望暴風雨來的更加猛烈些,讓自己變得無懈可擊!

13、水的心是平靜的,水的心是輕靈的,你看,水,一平如鏡,雲月其中,怡然自樂。水,懷著平靜而輕靈的心,緩和的一淌而去,遇一些阻隔且輕輕的繞過,何必那麼多計較,心平而輕流自暢;如一路順直,那更好了,我也可以盡情的奔流,一望千里,波濤澎湃,我也會揮灑我的瀟灑,我的縱情。

14、人往往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可是為時已晚,即使是哭乾眼淚也換不回曾經的擁有。多少人都是這樣的感嘆:擁有時不知道珍惜,失去時已無可挽回。

15、微笑可以減輕緊張的情緒和壓力,不管面對多麼憤怒或者衝動得人,只要微笑示之,都能坦然以對,微笑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別人心靈的窗戶,傳遞心靈的善意,退一步,海闊天空;退一步,瞞天過海;衝動是魔鬼,只要心平氣和靜下心來,相對而笑,一切都能化干戈為玉帛。

16、人生慢慢長路波折不段困難重重,道路堅險而岐嶇,而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們要堅強要勇敢,給自己以後的路加上個驚嘆號!人生難免有困難我們要從中學習經驗,用自己長時間積累的經驗壓倒眼前的困難。其實什麼的有害怕的時候,火車,害怕出軌,飛機,害怕墜毀,生活,害怕見鬼,其實我們活的不必太累,勇敢面對困難,給自己一棵平常的心,多鼓勵自己,多給自己點信心,力量來源於自己。

17、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曾經看到過這樣一首打油詩,就以它作結尾吧:人生不過幾十年,成敗榮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自古人間苦無邊,看的高遠境如仙。願你不為凡事惱,輕鬆快樂每一天。

18、如果真的想活得悠閒,那麼,為何不學著讓自己釋放心靈的重負,學著忘卻,忘記那些無礙於個人原則的得失;無關大局的磕磕碰碰;無傷大雅的前嫌舊隙呢?學會讓自己時時都輕裝上陣,瀟灑前行!

19、人要想樹立自己的威信,就要不斷進行自我完善和修養、嚴於律己。你要求別人怎麼樣,首先必須自己先做到那樣,身教的效果總比言傳更為快捷。嚴於律己能使自己成為一個最可信賴的人

20、人生總會有很多奇蹟,人生也會有很多意外,我們何不如簡單地成長,給自己一顆寬容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自己想看的風景呢?

  1. 我的人生格言
  2. 精闢的人生格言
  3. 人生格言精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