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林語堂名言名句

1、生活所需的一切不貴豪華,貴簡潔;不貴富麗,貴高雅;不貴昂貴,貴合適。

2、世界上的強盜,再沒有比劫奪我們思想自由的罪惡更大的了。

3、爸爸常常告訴我,他曾親眼看見多少貧窮之家興起來,多少富貴之家衰下去,他告訴我說,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依賴著金錢,人應當享受財富,也要隨時準備失去了財富時應當怎么過日子。

4、延緩年老展長青春的第一條規矩,是避免一切情緒上的煩擾。

5、人之所以傷心,是因為看得不夠遠。未來沒有來臨之前,怎么知道現在所謂的困境,不是一件好事呢。人要向前看,向前看。尤其是感情,根本是無須去糾結其中的對錯,因為是沒有對錯的。

6、靈魂之自在確與身體之自在有關聯。人若不能控制身心,便不能控制靈魂。

7、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8、在藝術作品中,最富有意義的部分即是技巧以外的個性。

9、歸根結底,我們只能知道自己真正了解的人,(經典語錄 )我們只能完全了解我們真正喜愛的人。

10、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自由,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

11、最合於享受人生的理想人物,就是一個熱誠的、悠閒的、無恐懼的人。

12、萬事可忘,難忘者名心一段;千般易淡,未淡者美酒三杯。

13、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14、金錢能使卑下的人身敗名裂,而使高尚的人膽壯心雄。

15、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 林語堂經典語錄
  2. 袁世凱名言名句
  3. 蘇轍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