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石評梅名言名句

1、我願燃燒我的肉身化成灰燼,我願放浪我的熱情怒濤洶湧,天呵!這蛇似的蜿蜒,蠶似的纏綿,就這樣悄悄地偷去了我生命的青焰。

2、假如人生只是虛幻的夢影,那我這些可愛的映影,便是你贈與我的全生命。我常覺你在我身後的樹林裡,騎著馬輕輕地走過去。常覺你停息在我的窗前,徘徊著等我的影消燈熄。常覺你隨著我喚你的聲音悄悄走近了我,又含淚退到了牆角。

3、我由冬的殘夢裡驚醒,春正吻著我的睡靨低吟!晨曦照上了窗紗,望見往日令我醺醉的朝霞,我想讓丹彩的雲流,再認認我當年的顏色。

4、我認識了歡樂,也隨來了悲哀,接受了你的熱情,同時也隨來了冷酷的秋風。

5、我踟躕於壘壘荒冢,看遍了春花秋月不同的風景,拋棄了一切名利虛榮,來到此無人煙的曠野,哀吟緩行。我登了高嶺,向雲天蒼茫的西方招魂,在絢爛的彩霞里,望見了我沉落的希望之隕星。

6、我原想追回那美麗的皎容,祭獻在你碧草如茵的墓旁,誰知道青春的殘蕾已和你一同殉葬。

7、黯淡的天幕下,沒有明月也無星光這宇宙像數千年的古墓;皚皚白骨上,()飛動閃映著慘綠的磷花。

8、晨光下脫下你血淚的長衫,揮劍斬斷了煩惱的愛戀。你去吧乘著晨星寥落霜雪淒漫,幾次我從淚簾偷看你憔悴的容顏,多少話要說千緒萬端。

9、這世界已換上了裝束,如少女般那樣嬌嬈,她披拖著淺綠的輕紗,蹁躚在她那(奼)紫嫣紅中舞蹈。佇立於白楊下,我心如搗,強睜開模糊的淚眼,細認你墓頭,萋萋芳草。

10、我自從混跡到塵世間,便忘卻了我自己;在你的靈魂我才知是誰。

11、假如我的眼淚真凝成一粒一粒珍珠,到如今,我已替你綴織成繞你玉頸的圍巾。假如我的相思真化作一顆一顆的紅豆,到如今,我已替你堆集永久勿忘的愛心。

12、用花岡岩塑造我,用漢白玉雕刻你。

13、在人海塵途中,偶然逢見個像你的人,我停步凝視後,這顆心呵!便如秋風橫掃落葉般冷森淒零!我默思我已經得到愛的之心,如今只是荒草夕陽下,一座靜寂無語的孤冢。

  1. 周瑜名言名句
  2. 魏徵名言名句
  3. 曹操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