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彭德懷名言名句

1、戰爭不是兒戲,來不得半點官僚主義。

2、我只是一個倖存者。多少人都在我面前倒下去了,我卻還活著。

3、我這個人就是愛放炮,也傷過不少人。我認為對的,我總是要講。挨點批評,我是不害怕的。有意見都不講,還有什麼戰鬥力呢?

4、西方侵略者幾百年來在東方一個海岸上架起幾尊大炮就可以霸占一個國家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

5、我們就是要做人民的牛,D的牛,國家的牛,()可決不做哪一個人的牛!

6、一個人如果只想到自己,那是最可恥的,一個人如果只為自己活著,那就不如死掉。

7、我死以後,把我的骨灰送家鄉,把它埋了,上頭種一棵蘋果樹,讓我最後報答家鄉的土地,報答父老鄉親。

8、說大話,說假話,一害自己,二害國家。

9、如果我們當官的自己先富起來了,而不去管那些窮人,這就違背了我們當年革命的宗旨,人民就不會再擁護我們,我們自己就要垮台的!就是我們富足了,為官之人也要注意節儉,節儉養性,奢侈喪德,這是封建皇帝朱元璋都明白的道理。

10、革命不要怕吃苦,不要怕流血,不要怕犧牲,就是剩下我一人,也要舉著紅旗乾到底。

11、大家有鹽同鹹,無鹽同淡。

  1. 陸賈名言名句
  2. 桓譚名言名句
  3. 揚雄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