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蔣經國名言名句

1、做成一件事,無論大小,都是很困難的。但是只要有勇氣,總是可以成功的。

2、人在走路時,轉彎最重要。

3、我深深相信,只要我們都能以孤臣孽子自居,以國家安危為己任,人人都能肝膽相照,精誠團結,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則最後的光榮勝利終必來臨,國家未來的命運終必能得到自由和獨立。

4、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不是財產金銀,不是房屋錢財,()不是身體舒適及逸樂,而是真理、榮譽、謙虛、勇敢,和對於國家純潔的愛。

5、一為有決心始能沉著應變,有信心始能見危不退;二為做事可用不同之方法,待人可持靈活之態度,但一離中心立場,必歸失敗。

6、今天我既然一無所有,亦一無所求,我相信就是失敗亦是成功。如此而遭遇到失敗,那一定是因為自大自傲而不肯虛心學習的原故。

7、我知道我是專制者,但我會是最後一位──我以專制來結束專制。今後,只有國家、民族和三民主義的萬歲,沒有個人的萬歲。

8、個人的生死毀譽並不足惜,重要的是『國家』、民族的命脈。

  1. 孫武名言名句
  2. 袁枚名言名句
  3. 孫臏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