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鄒韜奮名言名句

1、無所不能的人實在是一無所能,無所不專的專家實在是一無所專。

2、我們要能多得到深摯的友誼,也許還要多多注意自己怎樣做人,不辜負好友們的知人之明。

3、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4、現實是有缺憾的,必然是不完全的,必然是有著許多不滿意的,甚至必然是不著許多令人痛心疾首的,我們既不能逃避現實,就不能逃避這種種,就只有設法來對付這種種;一個人或少數人來對付不夠,就只有設法造成集體的力量來對付。

5、一個人光熘熘地到這個世界上來,最後光熘熘地離開這個世界而去,徹底想起來,()名利都是身外物,只有盡一個人的心力,使社會上的人多得他工作的裨益,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

6、理論是實踐的眼睛。實踐決定理論,真正的理論也有著領導行動的功用。

7、不乾,固然遇不著失敗,也絕對遇不著成功

8、我們必須以現實做出發點,我們既不能象孫行者的搖身一變,脫離這個現實的世界,翻個筋斗到天空裡去,那麼我們只有向前乾的態度,只有排除萬難向前奮鬥的一個態度……

9、金錢往往成為真正情義的障礙物。

10、理論徹底,策略準確。然後以排除萬難堅定不移的勇氣和精神向前乾去,必有成功的一日。

11、自尊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尊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12、最主要的是所選朋友必須正派,即品行端正的人。

  1. 于謙名言名句
  2. 嬴政名言名句
  3. 楊萬里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