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宋美齡名言名句

1、上帝讓我活著,我不敢輕易去死,上帝讓我去死,我決不苟且地活著。

2、我們日復一日地寫下自身的命運,因為我們的所為毫不留情地決定我們的命運。我相信這就是人生的最高邏輯和法則。

3、最終,我們就是我們的行為總和。

4、聖人與罪人皆會受到陽光的被澤,而且常常似乎是惡者大行其道。但是我們可以確信地說,不管是對個人還是對國家而言,()惡人猖獗只是一種幻想,因為生命無時無刻不將我們的所作所為一筆一筆記錄下來。

5、我中國人民根據五年又半之經驗,確信光明正大之甘冒失敗,較諸卑鄙可恥之接受失敗,更為明智。

6、如果過去的日子曾經教過我們一些什麼的話,那便是有因必有果--每一個行為都有一種結果。以我之見,這種觀念是宇宙的道德基礎;它也同樣適用於今生和來世。

7、品德是無法偽造的,也無法像衣服一樣隨興的穿上或脫下來丟在一旁。就像木頭的紋路源自樹木的中心,品德的成長與發育也需要時間和滋養。

8、余感覺美國人民亦有同樣之正直德性。彼等不肯以他人所付之自由代價,而本身享受其利,我言然乎?此種高尚正直及願為共同目標而共同忍苦工作奮鬥之感覺,即為中美兩國人民共同之立場。

9、我們中國人有句諺語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也適用於每個人的生活: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10、唯一還能認出我是東方人,就只剩我的臉孔。

11、最成功的男人往往不是具有天才大力量的人,而是對自己有最大的信心,進而催眠了別人接受他的信念的人。

  1. 張載名言名句
  2. 蘇轍名言名句
  3. 王通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