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冰心名言名句

1、走呵!即或走不到,人生不過是這麼一回事。

2、白的花勝似綠的葉,濃的酒不如淡的茶。

3、沉默著罷!在這無窮的世界上,弱小的我原只當微笑,不應放言。

4、娛樂至少與工作有同等的價值,或者說娛樂是工作之一部分。

5、春水!又是一年了還這般的微微吹動。可以再照個影兒麼?春水溫靜的答謝我說:「我的朋友!我從來沒留下一個影子不但對你是如此。

6、春何曾說話呢?但她那偉大潛隱的力量,已這般的溫柔了世界!

7、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經典語錄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8、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

9、修養的花兒在寂靜中開過去了,成功的果子便要在光明里結實。

10、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落,也不覺是悲哀。

11、假如生命是乏味的,我怕有來生!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已是滿足的了。

12、一個人只要熱愛自己的祖國,有一顆愛國之心,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什麼苦楚,什麼冤屈都受得了。

13、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

14、母親啊!你是荷葉,臥室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1. 冰心經典語錄
  2. 冰心名言
  3. 元結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