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郁達夫名言名句

1、藝術家是美的事物的創造者。

2、不是尊前愛惜身,佯狂難免假作真。曾因酒醉鞭名馬,生怕多情累美人。

3、說秋月不如春月的畢竟是「只解歡娛不解愁」的女孩子們的感覺,像我們男子,尤其是到了中年的我們的男子,恐怕到得春來,總不免有許多懊惱與愁思。

4、年去年來,花月風雲的現象自是一度一番,從前常常如此,將來也絕不會改變的。

5、人類的所以能進步,國家的所以能富強,社會的所以能安定,根本就都在於政治。

6、秋天,這北國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話,我願把壽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換得一個三分之一的零頭。

7、人生究竟是悲苦的結晶!

8、沒有情感的理智,是無光彩的金塊,而無理智的情感,是無鞍鐙的野馬。

9、這世界真大呀!那寬廣的水面!那澄碧的天空!那些上下的船隻,究竟是從哪裡來,上哪裡去呢?

10、我覺得人生一切都是虛幻,真真實在的,只有伱說的"淒切的孤單",倒是我們人類從生到死味覺到的唯一的一道實味。

11、茫茫的長夜,耿耿的秋星,()都是傷心的種子。

12、知識我也不要,名譽我也不要,我只要一個能安慰我體諒我的「心」。一副白熱的心腸!從這一副心腸里生出來的同情!

13、她的一刻也離不得愛,一刻也少不得一個依託之人的心,於半年多的久渴之後,又重新燃燒起來,比從前更加猛烈地,更強烈地放起火花來。

  1. 聞一多名言名句
  2. 瞿秋白名言名句
  3. 蔡元培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