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勵志的名言

1、給自己信心,沒有人可以幫你,不鑽牛角尖,自然就海闊天空!

2、機會不會等你,錯過以後可能不會再有。

3、窮人缺什麼:表面缺資金,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了解,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事業缺毅力。

4、成功的道路是由目標鋪成的,大目標比沒目標有用,小目標比大目標有用,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5、自立更生,艱苦奮鬥

6、生活中有好的日子和不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就咬著牙撐過去,好的日子就會來的,相信明天會更好!

7、智者貴於乘時,時不可失。

8、別害怕顧慮,想到就去做,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9、「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在沒有做出成績時,就去學去做,把實力積攢起來等待機會。

10、逆境、是非來臨,心中要持一「寬」字。

11、一個人有了自尊心,他才可以明確地去「領導」自己向準確的途徑邁進。所以,人應當一直地保持自己的尊嚴。

12、有開始,就會有曲終人散的一天,但我從不悲觀,下個開始,會在不遠處的。

13、你若等待,清風自來。等待可能是一陣風,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機會,等待的有可能是一個人,但你終歸你得等,你不等,那個風是不會來的。

14、這一生,坎坷太多了,困難也太多了,但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永遠不要在困難的時候想這就是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只要你咬緊牙根堅持,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15、一個人的深切期望不但可以創造自己的機會,甚至可以創造自己的天才!

16、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17、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與人奮鬥,其樂無窮!

18、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19、人不能讓自己吃的太飽,當你肚子餓的時候就想和別人爭,所以我經常告誡自己不可以讓自己吃的太飽,一定要出去爭。

20、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21、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22、碰到逆境時,應心生感激,這是可遇不可求啊!

23、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不是用來解決問題,它是用來愉快地生活的。與其愁眉苦臉地去工作,不如寄工作於娛樂。努力的人萬歲!

24、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感謝你的支持,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25、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26、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

27、我的生活從艱辛到自如沒有強大的內心不可為之。無人能一手成就誰,真正的神在我心中。唯有自己努力方能見到曙光!

28、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9、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30、任鐵任金,定有可穿之硯;日磨日削,從無不銳之針。

31、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32、我們的人生像雲霄飛車,充滿高低與刺激,我們經歷多,心理建設要強壯,眼界開,胸懷要放大。

33、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4、逃避壓力是沒有用的,只會讓壓力更囂張,勇敢地去面對。Be yourself快樂最重要!

35、你就把現在的辛苦,看成一種投資,是對未來的投資,你以後才會有舒舒服服的自由。

36、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7、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38、把自卑從你的字典里刪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相信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39、棄燕雀之小志,慕鴻鵠而高翔。

40、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41、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個人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這不要緊,只要自己有那份心,堅持做下去,你就會成功。

42、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我們終究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

43、年輕的朋友們,當你們發現自己的專業自己走一條路不通的時候,不要拒絕其他的方向,因為很多時候,正是你陌生的那條路帶給你光明。

44、要相信機會總是會有的,不要和自己較勁,要順勢,像太極推手一樣,順勢而為,要學會利用周邊資源。

45、打工者做工,小老闆做事,中老闆做市,大老闆做勢――你是哪一種?

46、人世間不可預料的事情太多了,但是不管怎樣,社會還會照樣運行。一個人不管有多大的成就,在世界萬物中都是非常渺小的,所以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47、人不怕有理想,不怕有夢想。也不管它又多大,又有多遠!只要你客觀的認清自己,在道德規範之內,堅持自己,做你想做的,一定會有收穫的那一天!

48、也許奮鬥了一輩子的屌絲也只是個屌絲,也許鹹魚翻身了不過是一個翻了面的鹹魚,但至少我們有做夢的自尊,而不是丟下一句『努力無用』心安理得地生活下去。

49、每個人的人生軌跡恐怕都是事先命定的,但是你得努力,並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不怕有理想,不怕這個理想有多高多遠多大,()只要堅持,不過分高估自己,總會成功。

50、天才也是通過刻苦勤奮得來的,有天分沒有刻苦追求,同樣不會有任何成績。

51、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52、做人要不斷的往前走,難免會跌倒但是要爬起來再跑,再跌倒再爬起來,做人就是這樣的。

53、不滿是向上的車輪,能夠載著不自滿的人前進。

54、人生就是這樣,沒有磨鍊、沒有鍛鍊,你不會成長。

55、你想賺這份錢,你就得吃這份苦。要做生活的強者,就不能在乎得失。

56、年輕是一列出軌的快車,明知道自己會一頭撞上,還是會全速駕駛。所以在年輕的時候最好選擇自己想做得事,並努力完成它,從而體會其中成功的喜悅。

57、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目標,腳下才會有路,才會有前進的方向,才會有明天!

58、中流砥柱,力挽狂瀾,具天才,立大業,拯斯民於衽席,奠國運如磐石,非大英雄無以任之。

59、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60、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61、智者滿臉微笑,愚者冷若冰霜;智者記住別人的名字,愚者希望名字被記住;智者了解別人的心思,愚者表示自己的需要;智者善於傾聽,愚者沒有耐心;智者先贊同,愚者先否定;智者讓別人逐步說「是」,愚者會引起更多爭論;智者知過就改,愚者固執己見。

62、努力的人會把每個機會做到最好,懶惰的人會看著機會白白溜走,而我一定選擇做一個勤奮的人,讓生命充實,有意義。

63、如果一個人努力尋求向上,做好自己的工作,為自己尋找幸福,是好勝的話那麼我就好勝!

64、內心強大就有自信,這不是你的財富可以給你的!

65、日子如同一杯白開水,酸甜苦辣由自己決定。哭也一秒笑也一秒,愁也一秒樂也一秒,珍惜現在這一秒,美好的未來靠自己創造!

66、只照顧自己,不照顧別人,世界的路會越來越窄。學會照顧別人,世界的路才會越來越寬。

67、沒有辛苦,就不會有收穫。我是把別人睡覺和喝水的時間都壓縮在工作和學習上,一直跑在時間前面的。

68、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山尋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篤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69、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70、如果要生存,要有成績,你便要認真努力,無論頭腦和手腳都要比人家快,付出100%的精力。

71、天地雖大,但有一念向善,心存良知,雖凡夫俗子,皆可為聖賢。

72、缺乏鮮花與掌聲的演藝事業寂寞嗎?是的。但如果一直相信並堅持的話,就會默默地積蓄力量--就像爬山,跋涉前行。扛著一路冷清,尋找自我價值的回歸。每個人都有一座或幾座山峰,需要不斷征服和超越。

73、成長就好似正在燃燒的花火一樣,當遇到風雪吹襲,快要熄滅的時候,只要能勇敢地堅持下去,花火…將會燃燒得更加漂亮!

74、學問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75、任何人都應該努力上進,這樣才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76、大丈夫行事,當磊磊落落,如日月皎然。

77、奮鬥的過程就像培育種子,你要把自己的整個土壤都培育好了,那麼什麼種子放進往都能發芽。

78、我認為勤奮是個人成功的要素,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個人所獲得的報酬和成果,與他所付出的努力是有極大的關係。運氣只是一個小因素,個人的努力才是創造事業的最基本條件。

79、世上是沒有不勞而獲的。人一定要經過挫折,賠了很多時間,汗水和眼淚,才能換來成就。也要吃得起苦,吃不起苦,算了,請你改行吧。

80、我們的希望是今天比昨天好,明天對於我們來說太遙遠了,無所謂。人活著一生不能做螢火蟲,永遠要當一個鑽井工人,永遠在頭上,為了前面的光芒努力,不是看後面怎麼樣。希望我們的過去再美好也是由於我們過去的努力,今天再努力就是為了明天的煌。

  1. 關於勵志的古詩
  2. 關於勵志的文章
  3. 關於勵志的名人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