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感悟的名人名言 

1、愛情的悲劇就是不幸的愛情。

2、人必須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

3、愛是可以寬恕一切的。

4、如果一個人懂得幸福在於愛,那麼他就會生活在愛的感情之中。

5、只要是人……第一個念頭總是要找一個共命運的伴侶,這種心懷是生命的表現。

6、得成比目何辭死,願作鴛鴦不羨仙。

7、愛情是一個暴君,對任何人也不肯憐恤。

8、沒有人能平安無事度過一生。

9、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10、眉,我恨不得立刻與你死去,因為只有死可以給我們想望的清靜,相互永遠的占有。眉,我來獻全盤的愛給你,我的身體,我的靈魂,完全是你的,一團火熱的真情,整個兒給你,我也盼望你也一樣拿整個完全的愛給我。

11、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12、人生的最高理想是為人民謀利益。

13、男人越是狂熱入迷,女人越是冷靜清醒。

14、愛和善就是真實和幸福,而且是世上惟一真實存在的惟一可能的幸福。

15、愛情之中高尚的成分不亞於溫柔的成分,使人向上的力量不亞於使人萎靡的力量,有時還能激發別的美德。

16、愛得愈深,苛求得愈切,所以愛人之間不可能沒有意氣的爭執。

17、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18、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力,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

19、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

20、你看我活著不能沒有你,不單是身體,我要你的性靈,我要你身體完全的愛我,我也要你的性靈完全化入我的,我要的是你絕對的全部——因為我獻給你的也是絕對的全部,那才當得起一個愛字。

21、愛情原如樹葉一樣,在人忽視里綠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

22、心靈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愛的地方。

23、戀愛是艱苦的,不能期待它象美夢一樣出來。

24、沒有虛榮,愛情便是一個正在康復的病人。

25、愛情使人心的憧憬升華到至善之境。

26、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27、沒有一種服裝比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愛更迷人。有人說無美就無愛,實際正相反:無愛才無美。

28、愛整個人類可能是一件易事;認真地去愛上一個人卻很難。

29、性愛按其本性來說就是排他的。

30、愛情本身就是生命,它不會死亡,只會遷徙。

31、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32、努力愛春華,莫忘歡樂時,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33、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34、愛,本來就是對愛的對象的全部接受,即包括愛對方的身體或心理或才能等名方面的缺陷,愛是沒有附加條件的。

35、戀愛和猜忌是永不交談的。

36、愛情不會因為理智而變得淡漠,也不會因為雄心壯志而喪失殆盡。它是第二生命;它滲入靈魂,()溫暖著每一條血管,跳動在每一次脈搏之中。

37、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38、人人都有缺點,談戀愛的男女雙方都如此。問題不在於找一個全無缺點的對象,而是要找一個雙方缺點都能各自認識,各自承認,能夠改的願意逐漸改,同時能彼此包容的伴侶。

39、人們活著是為了愛,這是生活的要旨。

40、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41、萬里何愁南共北,兩心那論生和死。

42、愛情是發生在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共同的經驗。

43、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44、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

45、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

46、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47、真正愛的人沒有什麼愛得多愛得少的,他是把自己整個兒都給他所愛的人。

48、如果愛一個人,那就愛整個的他,實事求是地照他本來的面目去愛他,而不是脫離實際希望他這樣那樣的。

49、愛情是一片熾熱狂迷的痴心,一團無法撲滅的烈火,一種永不滿足的欲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悅,一陣如痴如醉的瘋狂,一種沒有安寧的勞苦和沒有勞苦的安寧。

50、只有愛給你解開不死之謎。

51、既然這人間肯定了各種欲望都可以達到最多的滿足,為什麼(多可笑的事)單單不使戀愛發展到豐富的極致

52、「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沒法叫它冷卻。

53、你寧可死,也不要吻你所不愛的人啊!

54、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55、美人並不個個可愛;有些只是悅目而醉心。假如見到一個美人就痴情顛倒,這顆心就亂了,永遠定不下來;因為美人多得數不盡,他的愛情就茫茫無歸宿了。

56、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一定滲有對心愛的人的勞動和職業的尊重。

57、不能擺脫是人生的苦惱根源之一,戀愛尤其如此。

58、愛的最高原則是把自己奉獻給對方,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里才能獲得對自己的認識。

59、就是神,在愛情中也難保持聰明。

60、那種用美好的感情和思想使我們升華並賦予我們力量的愛情,才能算是一種高尚的熱情;而使我們自私自利,膽小怯弱,使我們流於盲目本能的下流行為的愛情,應該算是一種邪惡的熱情。

61、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62、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63、貞操是從豐富的愛情中生出來的資產。

64、愛的出發點不一定是身體,但愛到了身體就到了頂點。

65、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66、不管情感是哭是笑,是愛是憎,您想去問個明白,那實在是徒勞無益的。

67、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69、私通的愛情總是不能天長地久的,只有罩上了神秘的外衣,自己才能心安理得。

70、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71、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做愛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

72、將愛情當作理想的人,不會有真正的理想。

73、春天沒有花,人生沒有愛,那還成個什麼世界。

74、因愛而受苦,那就愛得多一點吧。為愛而死,便是為愛而生。

75、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慷慨施捨。

76、愛,就是永遠也用不著說對不起。

  1. 愛情感悟格言
  2. 一些關於愛情的句子
  3. 愛情表白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