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名人名言名句

1、網路是什麼?就像沙漠裡的海市蜃樓能看不能觸摸。雖然有著愛情相伴可是還是少了那種轟轟烈烈。

2、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分手後的療傷,不是去尋找另一個伴侶,越是那樣,會越清晰的了解,心中有一個人的位置是無論如何也替代不了的。

3、世界上是先有愛情,才有表達愛情的語言的,在愛情剛到世界上來的青春時期中,它學會了一套方法,往後可始終沒有忘掉過。

4、不管有了成就也好,還是有了虛榮心也好,不管是諷刺別人也好,還是我自己愛情的痛苦也好,總之,在歡樂與悲傷中,溫暖的青春光輝仍然在照耀著我。

5、只有真心愛人的人,才能獲得得別人的愛。

6、愛情不中人是春天的花朵,夏夜的明月,也還會有秋天的泥濘、冬天的冰雪。只有用純潔的品德作橋樑,以崇高的理想為紐帶連結起來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7、忠誠是愛情的橋樑,欺詐是友誼的敵人。

8、愛情既是友誼的代名詞,又是我們為共同的事業而奮鬥的可靠保證,愛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愛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為共同的理想把兩顆心緊緊系在一起。

9、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10、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會開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11、胃病總是由於貪吃。疳積病是上帝派來教育胃的。並且你們應當記住這一點:我們的每一種慾念,甚至包括愛情在內,也都有胃口,不可太飽。

12、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13、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

14、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5、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16、愛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譜寫成功

17、一切真正偉大的人物,沒有一個因愛情而發狂的人:因為偉大的事業抑制了這種軟弱的感情。

18、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19、安靜的等待,讓心裡感到空襲,想起了你為我留下的淚水。而我卻不懂的怎樣去珍惜!

20、友誼有許多名字,然而一旦有青春和美貌介入,友誼便被稱作愛情,而且被神化為最美麗的天使。

21、今日的睡客,明日的路客。輪迴世道,誰能看破紅塵!

22、沒有青春的愛情有何滋味?沒有愛情的青春有何意義?

23、愛,不會在負心者的樓台前留步,卻能夠在真情人的茅舍中永駐。

24、愛情是筆記,記載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1. 愛情名人名言精選
  2. 愛情感悟的名人名言 
  3. 愛情傷感名言佳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