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促進學習的名人名言

1、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

2、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3、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4、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5、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6、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也;知困,然後能自強也。

7、學問是艱苦上長出的甜果。

8、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地辦事。

9、學而不厭,誨人不倦。

10、遊手好閒的學習並不比學習遊手好閒好。

11、與其找糊塗導師,倒不如自己走,可以省卻尋覓的功夫,橫豎他也什麼都不知道。

12、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善於提問。

13、知識是從刻苦中得來的,無知是從懶惰中養成的。

14、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的光澤。

15、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16、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17、腳步怎樣才能不斷前時?把腳印留在身後。

18、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19、織網是為了多捕魚;磨刀是為了多砍柴;播種是為了多收穫;學習是為了多創造。

20、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

21、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

  1. 成功者學習別人的經驗,一般人學習自己的經驗
  2. 孩子學習成績差12大原因
  3. 向最討厭的人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