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非主流愛情名言佳句

1、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無力回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2、時間與記憶背道而馳,記憶被投遞到虛無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3、我哪裡是失敗了幾千次,我只是找出了幾千種不能成功地獲得愛情的方法罷了!

4、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只有記憶

5、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

6、如果我們沒有愛過頭,說明我們愛得還不夠。

7、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8、我們手裡的金錢是保持自由的一種工具。

9、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10、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11、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一個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12、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13、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張愛玲

14、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5、一對幸福情侶的結合應該是一對合適的人在一個合適的時間與地點相愛,就像一首詩所寫的「沒有來早,也沒有來遲,剛好遇上」。

16、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17、再怎麼堅固的愛情,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忙得忘記關心、忙得身心疲憊!財富是一種暫存,錢再多,你也不能帶到棺材裡去;權位是一種暫存,無論你怎樣叱吒風雲,卻不能逃出最終的交替。

  1. 搞笑名言佳句
  2. 愛情傷感名言佳句
  3. 愛情名言佳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