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改變自己的名言

1、逆境來時勇敢地嘗試改變它,你可能創造歷史;不敢改變,你就可能成為歷史。

2、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3、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么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多門之室生風,多言之人生禍。

4、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  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5、一個人若無超越環境之想,就做不出什麼大事。

6、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7、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

8、如果您失去了金錢,失之甚少;如果您失去了朋友,失之甚多;如果您失去了勇氣,失去一切。

9、世界不會為我改變,更不會讓自己等待!

10、人生最大的罪過是自欺欺人。人生最可憐的性情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11、面對現實才叫勇敢,接受現實才叫坦然,適應現實才叫超越。

12、能說不能做,不是真智慧。

13、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14、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  戰勝自己的心靈要比攻占一座城市還要偉大。

15、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慾則寬。

  1. 反省自己的名言
  2. 勉勵自己的名言
  3. 認清自己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