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感恩老師的名言警句

1、老師是紅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吐儘自己最後一根絲線。老師是母親,是除地球之外的最偉大的母親。

2、尊師則不論其貴賤貧富矣。

3、不管一個人取得多麼值得驕傲的成就,都應該飲水思源,應當記住自己的老師為他的成長播下最初等種子。

4、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5、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萬龍孫繞鳳池。

6、君子隆師而親友。

7、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8、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9、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10、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11、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12、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13、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14、仰之彌高,鑽之彌堅。

15、借得大江千斛水,研為翰墨頌師恩。

16、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為學莫重於尊師。

  1. 富有哲理的名言警句
  2. 奮發向上的名言警句
  3. 奮發上進的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