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感悟生命的名言

1、生命如鐵鑽,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2、正如惡劣的品質可以在幸運中暴露一樣,最美好的品質也是在厄運中被顯示的。

3、勤勞遠比黃金可貴。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4、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地延長了人的生命。

5、真正的人生快樂就是投身於你心目中的偉大事業,就是成為一股自然的力量,不要狂躁不安。

6、星期一的早上喜悅一下也無妨吧!在下個星期一到來之前,也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7、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

8、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可以看出人們的氣節。

9、為了追求光和熱,人寧願捨去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愛的,但寒冷的、寂寞的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

10、學習就像爬山。爬上這一座頭,還有另一座更高的山,永無終點。

11、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活得更美好。

12、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13、人是能用語言教鞭訓練的動物。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將他人的話聽成金玉良言的耳朵。

14、如果沒有寬恕之心,生命會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支配。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

15、打開窗戶吧!別叫它遮蔽了碧藍的天空;讓花的陣陣幽香,飄進我的屋內;讓太陽最初的光芒,()灑遍我全身的每個角落。

16、燧石受到的敲打越厲害,發出的光就越燦爛。

17、我在每一天裡重新誕生,每天都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18、對於自己的行動不要懊悔,也不要過於在意,人生一切都是實驗,實驗的次數愈多,對我們愈有利。

19、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責任聯繫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

  1. 關於生命的名言
  2. 珍愛生命的名言
  3. 生命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