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高中生學習勵志名言

1、讓理想隨高考騰飛,讓人生伴六月回味。

2、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3、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美!

4、高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5、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7、學習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似磨刀之石,不見其減,時有所虧。

8、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

9、嘗試所有你未曾經歷的事情,不論好壞。

10、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11、高三是集體戰鬥與個人成就的時期。

1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13、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創業)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4、滴水穿石戰高考如歌歲月應無悔,乘風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宮當有時。  高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15、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 學習勵志名言
  2. 創業勵志名言
  3. 成功勵志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