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成才的名言警句

1、越接近考試,往往越要在堅實上下功夫。

2、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3、於是成功的終點成為一種堅持

4、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5、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6、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7、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8、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9、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10、世界上最成功的人往往不是最有才華的人、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11、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12、人有時是要勉強自己的。我們需要一種來自自身的強有力的能量推動自己闖出一個新的境界來。

13、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

14、我深信,會有一個男人是為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我又不是人民幣,怎么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15、我那么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16、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17、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18、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冷雨寒風。

19、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20、身體常動,內心常靜。

21、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恆,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

22、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23、時間太瘦,指縫太寬。

24、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25、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26、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一個夢想的實現。

27、說行就行,不行也行;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28、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29、越是接近夢想道路便越艱辛。

30、在冷峻的雪山上很多朝聖者倒在半路上。

31、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32、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33、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34、人生能有幾次搏?莫到白髮還未博。

35、支持的精神往往僅是一種單純的期待。

36、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7、學習與坐禪相似,須有一顆恆心。

38、只要熱愛生命成功都在意料之中!

39、永遠不要以粗心為藉口原諒自己。、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40、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41、人生在世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1. 逆境成才的名言警句
  2. 關於成敗的名言警句
  3. 有關茶的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