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成功的名言警句

1、高傲自大是成功的流沙。

2、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代價的。

3、真正迅速的人,並非事情僅僅做得快,而是做得成功而有效的人。

4、大多數人是保守的,不輕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對現實中的眾多失敗。

5、一個成功者所知道的,除了勤奮,便是謙遜。

6、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7、成功的企業經營所需具備的要素是:熱衷於貨品的產出,確切熟知產出成品,責任感以及有效地派任職務。經理人員必須能讓部屬充分發揮自我才能,獨立作業以擔負份內完全職責;也必須將企業組織內每一個人視為追尋共同目標的一份子。

8、勇敢與成功如形隨影。

9、努力是成功之母。

10、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11、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2、凡作事,將成功之時,其困難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當世之務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

13、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14、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15、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6、三人省力,四人更輕鬆,眾人團結緊,百事能成功。

17、自古雄才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

18、誰和我一樣用功,誰就會和我一樣成功。

19、勤奮就是成功之母。

20、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1、成名每在窮苦日,敗事多於得意時。

22、如果沒有人向我們提供失敗的教訓,我們將一事無成。我們思考的軌道是在正確和錯誤之間二者擇一,而且錯誤的選擇和正確的選擇的頻率相等。

23、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4、驕傲是只「攔路虎」,常擋在成功的道路中間。

25、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