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感恩的精彩片段

1、感恩的人每個人都有,只是缺乏表達的勇氣,於是便把對父母的那份感謝及那句「我愛您」深藏於心裡。有的甚至認為父母對自己的愛是天生的,是應該的,是不可推卸的責任,是無條件的施與而不望回報的。

2、您若能學會心懷感激,就會減少很多憤怒,您只有心懷感激,才會真正快樂起來;若一個人就只有怨懟,您的心情自然好不起來。一句話說得好:思之而存感謝。感恩的心您為你開創快樂的奇蹟。

3、因為懂得感恩,因而不再抱怨,因為懂得感恩,所以再在計較,因為懂得感恩,所以不再在乎快樂或是悲傷,因為傷或不傷的這段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4、小草心存對陽光雨露的感恩,一歲一枯榮之後又萌發新綠;雄鷹心存對藍天白雲的感恩,在清寒玉宇中展翅高飛;溪水心繫對巍峨高山的感恩,從山澗低吟下瀉;泥土心存對廣袤大地的感恩,在田野里散發沁人的芬芳。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裡,感恩生命的偉大,感恩生活的美好。感恩父母的言傳身教,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們感恩大自然賦予生命的一切恩澤。

5、學會感恩,學會理解愛、給予愛,學會用寬闊的胸襟包容生活。我們不能摒棄這樣一種包含真善美的情懷,就像我們無法拋棄生活一樣。正因為我們學會了感恩,才會發現生活中有很多感人之處;正因為生活要求我們用感恩的心態去面對,我們才知道生活的意義。

6、感恩,其實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不忘他人恩情的情感。感恩並不僅僅只是為了報恩,因為在我們所接受的恩情當中,有些是我們永遠無法回報的,有些不是直接還錢就可以還清的,唯有真誠的,發自內心的去感激,去銘記,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義無反顧的伸出自己的雙手,才是真正的感恩。

7、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去感謝他人!父母給予了我生命,值得我去感謝,朋友給予了我關懷,只得我去感謝,世界上的萬物,都值得我去感謝。心中懷有感恩,()生命會變得更美好!

8、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9、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常懷感恩心,一生無憾事。翻開日曆,一頁頁嶄新的生活會因為我們的感恩而變得更加的璀璨。

10、學會了感恩,學會了感激,也就擁有了全部的自我,擁有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擁有了真誠的朋友,沒有了悲苦,沒有了傷痛,生活就會精彩紛呈……

11、感恩在困境中幫助過你的人,是他們讓你堅定了信念。感恩在順境中忠言提醒你的人,是他們幫你校正了航向。感恩污衊你的人,是他們讓你知道正人先正己。

12、感恩是力量之源,愛心之根,勇氣之本。感恩父母,你將不再辜負父母的期望;感恩社會,你會輕輕扶起跌倒在地的老人;感恩人生,你將笑對狂風暴雨,笑迎天邊那一抹彩虹。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收穫別樣的人生!

13、學會感恩,我們可以明亮自己的內心而不致痳木;學會感恩,我們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陽光而不是陰暗。我們應當明白,沒有任何人是應該為我們付出的,即使是父母也沒有義務為我們的一生負責,更沒有義務照顧我們一生。因為生命是我們自己的,生活是我們自己的,我們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負責。任何給予過我們幫助的人,我們都應當真心的去感謝。作為子女,我們感恩父母為我們的成長所付出的畢生的心血;作為學生,我們感謝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誨;作為員工,我們感謝老闆對我們的體貼關懷;作為朋友,我們感謝朋友對我們的無私幫助。

14、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後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15、感恩是大海中的燈塔,給我們指明道德的方向;感恩是沙漠中的綠州,給了我們期待美好生活的希望。我們相信,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絢麗、多麼的美麗!

16、讓感恩走進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因為,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感恩是一種歌唱方式,感恩是一種處世哲感恩更是一種生活的大智慧。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便都會擁有無邊的快樂和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