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熱愛生命的名言

1、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

2、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3、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4、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5、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

6、為著追求光和熱,人寧願捨棄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愛的。但寒冷的、寂寞的生,卻不如轟轟烈烈的死。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

7、人生是非常短暫的,但如果只注意到生命的短暫,那就一點價。

8、壽命的縮短與思想的虛耗成正比。

9、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10、只因生命在繼續才盲目地產生信念,這種信念是空的。

11、思想是生命的奴隸,生命是時間的弄人。

12、真理的發見,或道德責任的完成,都引起我們的歡欣,使我們整個生命震顫……

13、如果你曉得怎樣利用人生,生命就是長的。

14、我能捨棄一切,但是不能捨棄黨,捨棄階級,捨棄革命事業。我有一天生命,我就應該為它們工作一天!

15、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16、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生命的存亡如暴風雨來去,踏下的腳跡卻永遠存在。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17、過去的錯誤的學說不宜忘掉不談,因為各種真理都要在和錯誤鬥爭之中,才能維持他們的生命。

18、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

19、一個人要發現卓有成效的真理,需要千百萬個人在失敗的探索和悲慘的錯誤中毀掉自己的生命。

20、無知是生命本身存在的必要條件。如果我們了解一切,我們將無法忍受片刻的生存。

21、生命是短促的,然而儘管如此,人們還是有時間講究禮儀。

22、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

23、尊重生命、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的生命,是生命進程中的伴隨物,也是心理健康的一個條件。

24、為了保存一個人的生命,而背叛了千萬人的解放事業,遭到千萬人唾棄,那活著還有什麽意思?

25、萬物的生存均取決於自然力的競爭,而感情本身就是有生命的自然力的。

26、勇敢的人以生命冒險,不以良心冒險。

27、生命在發展中得到延長,因為思想是衡量生命的尺度。

28、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29、革命理想,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個人生命的動力,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靈魂。

30、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31、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

32、冰冷的大理石使神恢復了生命。

33、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