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人生的名言

1、像知道你明天就要死一樣的生活,像你將永遠活著一樣的學習。——聖雄甘地

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3、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陸游

4、話別說得太滿——好容納一些意外,以免下不了台。

5、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9、應該相信,自己是生活的戰勝者。——(法)雨果

10、東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雪萊

11、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丁玲

12、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能有收穫;只有奮鬥,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13、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14、莫道韶華鎮長在,發白面皺專相待。——(唐)李賀

15、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劉鶚

16、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洛夫斯基

17、勇氣,是人類一切品格中最寶貴的品格。(美)約翰甘迺迪

18、正視你的弱點,躲避別人的陷阱——光明正大,腳踏實地,不痴心妄想,便可避免踏入陷阱

19、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