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克服困難的名言

1、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2、想像困難做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的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

3、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4、上天給人一份困難時,同時也給人一份智慧。

5、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6、困難與折磨對於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7、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8、有生命,那裡便有希望。

10、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一樣,只要肯擠,總還是有的。

11、凡事在成熟之前,都是有苦味的。

12、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

13、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在都標示著前進的一步。

14、每人心中都應有兩盞燈光,一盞是希望的燈光;一盞是勇氣的燈光。有了這兩盞燈光,我們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風濤的險惡了。

15、 形容不怕困難的句子、痛苦留給的一切,請細加回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16、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

17、每一朵花,只能開一次,只能享受一個季節的熱烈的或者溫柔的生命。

18、順境的美德是節制,逆境的美德是堅韌,這後一種是較為偉大的德性。

19、人人貪戀春三月,留戀春光卻動心。勸君休錯三春景,一寸光陰一寸金。()

20、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21、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22、生命的意義是在於活得充實,而不是在於活得長久。

23、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24、霧氣瀰漫的清晨,並不意味著是一個陰霾的白天。

25、幸運並非沒有恐懼和煩惱;厄運並非沒有安慰與希望。

26、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鍊出人才來。

27、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28、在我們所具有的一切缺點中,最為粗魯的乃是輕視我們的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