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追逐夢想的名言

1、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是可憐的人。

2、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3、具有新想法的人在其想法實現之前是個怪人。

4、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5、想像不是空穴來風,不能脫離實際情況的一種方式。

6、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7、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9、成為偉人是美好的,做一個真正的人更美好。

10、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11、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12、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

13、人世間的大多數煩惱都是由那些想成為重要人物的人惹出來的。

14、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15、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

16、一個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備以下兩個條件:勇氣和行動。

17、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確定一個偉大的目標,並決心實現它。

18、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就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

19、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20、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21、要想射中靶,必須瞄準比靶略為高些,因為脫弦之箭都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

22、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23、實現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礙是今天的疑慮。

24、想像能使人理智地觀察一個新世界,想像可以通過暗示令人滿意的目標來使人保持對生活的熱情。

25、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26、只有向自己提出偉大的目標並以自己的全部力量為之奮鬥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27、有些理想曾為我引過道路,並不斷給我新的勇氣以欣然面對人生,那些理想就是真、善、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