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教師廉潔格言警句

1、廉是教的根本,潔是學的楷模。

2、任勞任怨,獻身教育無悔;誠心誠意,服務學生有情。

3、潔白以自愛,清廉以自律,清高以自尊;淡泊以自居,淡交以自制,平易以自恃。

4、清風兩袖誨學子,潔身自好樹風範。

5、奉獻千秋唯覺少,索求半念總嫌多。

6、兩袖清風,清白教書,身正令行,一世為范。

7、清風涼自林谷出,廉潔源從自律來。

8、嘔心瀝血育桃李,兩袖清風朝父老。

9、貪一滴,占一點,點點滴滴是深淵;留份白,留份清,清清白白在人間。

10、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

11、寧靜以致遠學高為師必須坐十年冷板凳淡泊以明志身正為范豈能掙一分昧心錢。

12、一生育苗不圖日後來乘涼,只願千枝萬葉成棟樑。

13、教書,點擊學生智慧的鍵盤;育人,啟迪學生美好的心靈。

14、做一支粉筆,清白一世;當一根蠟燭,奉獻一生。

15、一生正氣,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方流蘇。

16、做人,學生以教師為鏡;為教,教師以學生為鏡。

17、育荷花之品質,習蜜蜂之勤奮,思學子之利益,樹廉潔之風尚。

18、廉潔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帶人、無私方能感人。

19、以平常心堅守「清貧」之業;用滿腔愛育出「清白」之人。()

20、以聖潔的心,做神聖的事。

21、天地君親師,為師須德藝雙馨,忠孝禮廉恥,知恥必貪淫俱戒。

22、勤善是立身之本,勤勉是立業之本,勤儉是立家之本,勤廉是立德之本。

24、用積極的眼光看待生活;用熱情的態度投入生活;用科學的方法建設生活;用廉潔的作風淨化生活。

25、為師者,人魂之匠也。必清其志,潔其心,正其身。一生辛勞自逍遙,兩袖清風終不悔。

26、在我眼裡,學生沒有貧富貴賤之分,他們只是我的學生,猶礫石般平凡,如金子般珍貴,一視同仁。

27、安樂出自清正,煩惱源於貪慾。

28、一支粉筆,鑄就千百輝煌人生;兩袖清風,掃得一方朗朗乾坤。

29、三尺講台三十教齡,兩鬢斑白兩袖清風。終覺教書自有佳境,絕知育人貴在冰心。

30、一身正氣,踏實育人,公正廉潔,一生為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