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理想方面的名言警句

1、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陰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2、人類的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

3、只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們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規劃未來。

4、人類也需要富有理想的人。對於這種人說來,無私地發展一種事業是如此的迷人,以至他們不可能去關心他們個人的物質利益。

6、只有同這個世界結合起來,我們的理想才能結出果實;脫離這個世界,理想就不結果。

7、生活好比旅行,理想是旅行的路線,失去了路線,只好停止前進。

8、我對於事業的抱負和理想,是以」真「為開始,」善「為歷程,」美「為最終目標

9、一種理想就是一種力量!

10、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

11、目標愈高,志向就愈可貴。

12、學者貴於行之,而不貴於知之。

13、理想猶如太陽,吸引地上所有的泥水。

14、凡配稱為理想的事物,就必帶有善美的本質。

15、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16、在這一人航海的人生浩瀚大海中,理想是羅盤針,熱情是疾風。

17、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18、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19、人的理想志嚮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20、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

21、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22、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為最美好的目的而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