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勵志人生感言

1、理想的實現只靠乾,不靠空談。

2、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3、鯤鵬自有天池蓄,誰謂太狂須束縛?

4、理想,表示不滿意的方法。

5、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黑格爾

6、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陰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7、理想,能給天下不幸者以歡樂!

8、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曹操

9、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以象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10、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11、理想的現實化------這便是即將到來的時代的任務。不是從一堆從屬於人生和盲目理想對我來說,具有一種非凡的魅力。

12、理想必須要人們去實現它。這就不但需要決心和勇敢,而且需要知識。

13、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14、理想不是一隻細磁碗,破碎了不有鋦補;理想是朵花,謝落了可以重新開放。

15、理想是反映美的心靈的眼睛。

16、理想即尋覓目標的思維。

17、理想就象星星----我們永遠到不了那裡,但是象水手一樣,我們用它們指引航向。

18、理想使你微笑地觀察著生活;理想使你倔強地反抗著命運。理想使你忘記鬢髮早白。

19、理想是美好的,但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間即逝的彩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