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企業名言警句

1、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2、目標愈高,志向就愈可貴。

3、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4、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6、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7、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8、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9、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0、目的高尚,會使所做的事情都同樣高尚。

11、你可以這樣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I'mpossible(我是可能的)。

12、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3、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4、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15、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16、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8、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

19、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20、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里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製造的材料。

21、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