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熱愛生活的名言

1、應該相信,自己是生活的戰勝者。

2、一個人要先經過困難,然後踏入順境,才覺得受用,舒服。

3、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4、生活的本意是愛,誰不會愛,誰就不能理解生活。

5、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6、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向來就不後悔過去,不懼怕將來。

7、上人生的旅路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8、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

9、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與希望。

10、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慨嘆是弱者……

11、我從來不把安逸和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

12、不管一切如何,你仍然要平靜和愉快。生活就是這樣,我們也必須對待生活,要勇敢、無畏、含著笑容地-不管一切如何。

13、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14、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15、生活就是戰鬥。

16、我比以前更熱愛人生。因此,人生快要終結的時候,我受不了,越愛人生,就越不能服膺生活者的條件。如果只為了凝視人生,要意識做什麼呢?

17、為了美好的生活,必須讓每一個人都成為生活的平等的、完全的主人。()

18、生活的真締老躲著我,想來也將永遠躲著我,不過,我還是照樣愛它。生活的智慧大概就在於遇事問個為什麼。

19、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20、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21、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

22、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