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人生態度名言警句

1、眼睛就是身上的燈。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聖經)

2、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有誠實才會維繫長久。如能善於利用,生命乃悠長。——塞涅卡

3、默認自己無能,無疑是給失敗製造機會!(拿破崙)

4、結局很美妙的事,開頭並非如此。

5、珍惜生命就要珍惜今天。——諺語

6、人生包含著一天,一天象徵著一生。——諺語

7、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但我們如能正確地運用它,一次足矣。——英國諺語

8、世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塞繆爾)

9、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呂凱特

10、什麼是失敗?無非是邁向更好境界的第一步。(溫迪爾·菲利普斯)

11、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小塞涅卡

12、態度決定成敗,無論情況好壞,都要抱著積極的態度,莫讓沮喪取代熱心。生命可以價值極高,也可以一無是處,隨你怎麼去選擇。(吉格斯)

13、生命在閃耀中現出絢爛,在平凡中現出真實。——伯克

14、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庫爾茨

15、壽命的縮短與思想的虛耗成正比。——達爾文

16、我們醒來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又一個機遇。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自憐、懶散、自私上呢?(卡西·拜特)

17、為了保證成功,你要熱誠地努力保持你的身體、心理和道德上的健康。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東西,但有一樣東西不行,這就是在特定環境下選擇自己的生活態度的自由。(弗蘭克)

18、只有不斷創新,才能持續成功!

19、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自己信服的人,方能讓別人信服。(佚名)

20、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21、今日的世界,並不是武力統治而是創新支配。

22、差不多任何一種處境--無論是好是壞--都受到我們對待處境的態度的影響。()(西尼加)

23、集體的感覺會使你化險為夷,逼近你成功的目標。

24、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25、最慘的破產就是喪失自己的熱情。(阿諾德)

26、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毛澤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