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小學生常用名言警句

1、牛吃草,馬吃料,牛的享受最少,出力最大,所以還是當一頭黃牛最好。我甘願為黨、為人民當一輩子老黃牛。

2、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

3、亡羊補牢,猶未為晚。言必信,行必果。

4、唯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

5、我的藝術應當只為貧苦的人造福。啊,多麽幸福的時刻啊!當我能接近這地步時,我該多麽幸福啊!

6、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7、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8、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9、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10、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11、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12、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13、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瀑布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臨百丈深淵,仍然呼嘯前行,決不退縮。

14、創造,或者醞釀未來的創造。這是一種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

15、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象一個人馱著東西,可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它,不盡什麽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

16、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嘗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嘗到人生的歡樂。

17、木受繩則直,金就礪則利。

18、前車覆,後車戒。

19、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