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愛的名言名句

1、戀愛給人以智慧,而它常常借智慧而支持。

2、彼此戀愛,卻不要做愛的系鏈。

3、兩性相愛,是人生最重要的部分。應該保持他的自由、神聖、崇高,不可強制他、侮辱他,污衊他、屈抑他,使他在人間社會喪失了優美的價值。

4、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5、真正的愛情,令人時時想起死,使死變得容易和絲毫不害怕。

6、戀愛有建立信心的必要,友情有建立觀察的必要。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7、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慷慨施捨。

8、愛情是兩個人的利己主義。

9、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10、青年人無法無天,玩弄愛情;中年人食髓知味,追求愛情;老年人寂寞無聊,回憶愛情。()

11、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  愛象發高燒,它的來去均不受意志的制約。

12、遺忘是一般剛強的,有創造力的人的法寶,他們會像自然一樣的遺忘,自然界就不知道有什麼過失,弱者不是把痛苦作為懲前毖後的教訓,反而在痛苦中討生活,浸在裡頭,天天回顧以往的苦難,折磨自己。

13、一個人真愛的時候,甚至會想不到自己是愛著對方。

14、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5、初戀的芬芳在於它是熱烈的友情。

16、一旦你確實需要愛,你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

17、愛情是一片熾熱狂迷的痴心,一團無法撲滅的烈火,一種永不滿足的欲望,一分如糖似蜜的喜悅,一陣如痴如醉的瘋狂,一種沒有安寧的勞苦和沒有勞苦的安寧。

18、戀愛有四種類型:熱情之戀、趣味之戀、肉體之戀、虛榮之戀。

返回頂部